Monday, August 10, 2009

SHARON






是不是很奇怪呢?我今天有两篇呢?不是啦,因为我想把我的PET钓到的2鱼和大家分享罢了~!最上面的那个是虾米,下来就是什么鱼?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就是BUBBLEFISH然后是GREEN DISCUS。这四种鱼都很难钓,现在我最想要的就是DOG FISH罗~!气死人了,那个弟弟竟然钓到啊,现在就在那里PERLI我,虽然他现在在学校。我……真实拿这个“弟弟”没有办法啊~!不过幸亏的就是我也有他没有的鱼,那就是WATERMELON FISH了。虽然他每次都口口声声说不稀罕这条鱼,可是我纸带我弟弟是……口是心非的~!

好啦,这篇就到这里为止,我跟大家说拜拜罗~!现在是11/8/2009的早上11:08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