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低调失落沙洲的分生

低调失落沙洲的分生?什么来的?你是不是问我打错字了吗?不是的,其实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我电脑里的TOP 3 歌曲。猜得出吗?和我同班的同学应该猜得出,而且歌名就隐藏在我的题目里面。

第一首歌曲就是《低调》了。喏~!那个星期三才播完的《美食厨师男》的主题曲罗~!大家应该知道是谁唱的吧?对,是张栋梁。在他的最新专辑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歌曲了。

是不是很好听呢?不过我有一点不懂他的MV在讲什么……你们呢?只不知道啊?网路上的网友说他的这一首MV有少许的抄袭“QUANTUM OF THE SOLACE”里的桥段。我本人就没有看过“QUANTUM OF THE SOLACE”,不过如果真的有这一幕的话,也可能是纯属巧合而已嘛~!更何况,人家是JAMES BOND的系列电影来的咧~!那里可能它们的桥段会这么容易被人拿来抄袭呢?如果能的话,那就是那007的导演的导演技巧很普通,要不然就是这首MV的导演连这样的桥段也可以想到,可以去当JAMES BOND的导演了。讲到JAMES BOND,不得不提一下,我们马来西亚的女演员也有演出哦~!不过是在几年前的事情了,好象是在十几年前的事情了,她是--杨紫琼了。为我们国家争光哦~!

第二首,你们看一看题目,对了,是《失落沙洲》。《失落沙洲》?哪一首歌曲啊?啮,不就是徐佳莹的歌曲罗~!如果你不知道徐佳莹的话,就要去反省一下自己了。她是超级星光达到第三届的冠军。等一下,是第三还是第四呢?管她的……这一首歌曲是她的自创歌曲,并在决赛当天拿出来唱。超好听的……
是不是很好听呢?我超喜欢的,尤其是唱到“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只是当又把回忆翻开,除了你之外的空白,还有谁来教我爱”。这一首歌曲,其实是要写给她在医院服务的朋友和她照顾的病人们……她要写一切东西来鼓励他们,叫他们不要这么轻易就放弃掉自己可以存活下来的机会。她要给予他们新的希望。既然上帝给了我们生活,生存下来的机会,为什么我们不要好好的把握呢?不要为失去而感到惋惜,而是要为曾经拥有而快乐……

第三手歌曲,对,就是MYFM最近强打的AMEI张惠妹的这首新歌《分生》,也很好听……MV也很棒哦~!这首歌曲也是我POST给大家看的唯一一个是KTV版本的,所以大家可以不用眯着眼睛看下面的字幕,现在字幕是很大的,OK?
好听吗?当然好听啦,这首歌曲我超喜欢的。AMEI是我在台湾的偶像来的……她的专辑里的另外两手歌曲也很好听,分别是《黑吃黑》和《掉了》。《黑吃黑》是一首比较ROCK的歌曲,而且AMEI在里面还爆粗。爆粗是什么?骂粗口啦~!那就是B××LS××T。我当然不可以全部说出来啦,让你们填字,不然我的部落格不是要注明PG 18了。而《掉了》是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所写的词和曲。旋律老实来说,我觉得不是很习惯而且它的旋律很轻,很难懂,不是一般的人都会唱,不过无疑这是一首非常棒的抒情歌曲。

三首歌曲都介绍给大家了,今天我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4/8/2009的5:14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