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排球比赛和GERKO

刚刚从学校回来,全因是要去赴最后一次的BOLA TAMPAR的GERKO,也就是PERJUMPAAN BIASA。哎,可以说今天是非常的悠闲和空闲。我们只是坐在台上看台下的排球比赛。其实也几好玩的,可以坐在那里,享受……

和我同行的有CHRIS(永昕)和煦恩,我们坐在舞台,不对应该说是周会台的右上角。还记得来的时候,因为是最后一次的PERJUMPAAN了,所以异常高兴,一直在那里扮镇定,其实自己都不知道几开心,只是差一点就在原地跳了起来而已啦~!看看手表,8:03分了,怎么PN TAN(陈淑金老师)还没出现呢?不过我倒发现了一个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BOLA TAMPAR的GERKO的老师,她……就是GWEE MEE罗~!死了,该不是今天是GWEE MEE来吧?如果是的话,我们不是死定了吗?

不过结果竟然出乎意料,对是GWEE MEE来,不过她今天难得好心情吧?没有开口向周围“扫射”,没有出动她的“AK47”,天神保佑~!不过她今天倒有“扫射”自己的儿子,不知道在骂什么,她孩子就是在那边没有任何反应,应该是习惯了吧?也对啦,有这样的一个母亲的话,我早就忍受不住去死了~!她今天只叫我们一起上台去等她要拿我们的ATTENDANCE哦~!没有办法,就坐在周会台的右上角等她的“吩咐”。我才不想被她的“AK47”“扫射”到叻~!

点完名,我继续坐在原位,左边坐着煦恩,右边坐着CHRIS。这个时候,MR WANG HENG SUAN就走了过来,吩咐我们帮他打开GERKO书,然后分类好。照做,大概做了10分钟左右。他又走了过来,叫我们在上面帮忙写“BT-GERKO 5”,我们就照写,因为我们总不可以无所事事嘛,对不对~!做好后,他就做在周会台下的台阶签名。只见他用了大约两分钟,就把所有的FORM 1学生的GERKO书签完了,超厉害的~!真是我的偶像也~!(GUINESS签书最快的老师)

大约到了9点左右,有一个老师突然间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就往后看。原来是早上班的老师--MR TEA AH HOCK,他叫我们去大门口的PONDOK旁边搬了几张长凳过来篮球场,给那些参赛者坐的。我搬完后,就轮到我们班的代表上场,上场的有慧芸、凯茵、千韵、JASON、正扬和子勤。当打到2比2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周会台的左上角。是姐--嘉宝。我走了过去跟她打招呼,就一起坐下来看球赛。结果是怎样你知道吗?哎,输了……不过也不是输得很惨啦,只是17比21罢了~!不要灰心,我的朋友们,你们要振作。明年再参加,把那些人打个落花流水。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8/2009的早上10:59分,拜拜~!STAY TUNED,还有第二篇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是几时的事?
我好像知道点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