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吃火锅记

不好意思啊~!已经有很久没有上来和大家分享我的日记了~!真是感到非常地惭愧,先在这里向大家鞠一个躬,道歉先。那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几时的事情呢?答案就是在上个星期五晚上的事情了。那天晚上有什么特别,当然很特别啦~!我们出去吃火锅了~!

平时想要出来的机会都没有,大多数出来都是因为去学校,不然就是去补习了~!多纳闷啊?多想马上飞车去云顶玩个三两晚,然后才回来这个“鬼”地方。不过,不能,因为我的能力有限,我又不会驾车,我又不曾在外面露过宿,完全不知道主在外面是怎样的,甚至不知道这个浩瀚的地球,对于我这个小孩子,是这样渺小的。

为什么会难得出去吃火锅呢?因为某人和我打赌某样东西,输了给我,所以只好去吃火锅罗~!我们没有直接去吃火锅,而是先去TESCO走一回。当晚,我们买了很多东西,买了平时无法“接触”的雪糕、汽水啊之类的东西,真是太幸福了~!买得一个满载而归后,我们就去火锅店了。火锅店就在不远处,所以很快就可以“医”好我饥饿许久的肚子。

进了这间新开的火锅店,第一个感觉随之而来的是非常自然,墙上涂上了白色搭配青色,非常焕然一新的感觉。墙上还贴了一些火锅料理的照片,真是看到都口水直流,垂涎三尺啊~!一个男服务生走了过来,他给了我们一张MENU,菜单,里面列出的是汤底的种类和各种配套。还可以附加一些另类的东西,例如它们自己HOMEMADE的香菇鸡肉碎。可以把它当成“肉躁”般放下去汤底里面滚啊滚,超好吃的~!

大约是分钟后,服务生把我们的配套给端了上来。我们便把材料慢慢,逐样放下去汤底里面煮。又大约等了是分钟左右,我们便开动了~!我先把我最期待的香菇鸡肉碎捞了上来,结果竟然真的出乎意料般地好吃呢~!我便一直把这样独特的东西捞起来,气得弟弟一直在身边投诉,说我把他的份给吃了~!

一个小时后,我们吃完了~!我们便回家去了~!真的是吃得好饱哦~!希望有机会再去吃多一次~!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9/2009的下午6:02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