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最后一课

昨天,很不幸的,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倒霉又不幸运的日子。心情本来就很低落,再在第二节收到一个骇人的消息,我顿时晴天霹雳。我的天啊,为什么会搞到这样?

昨天第二节,也就是道德节。PN THANA照常进来,坐下。我们看到她的手上就好象平常这样,有一本教师的教育课程书还有一本道德课本。我们不以为意,以为刚才JASON在后面说的一个传闻只是虚文而已。(JASON之前说他的朋友说PN THANA会转校,去ST THERESA)我们都以为不可能,怎么知道PN THANA一进来,就公布了这个消息。班上的同学,没有一个是不呈现O嘴的。为什么?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疑问。为什么PN THANA要转校呢?为什么?为什么之前都没有通知我们呢?

所以我们在想,会不会是突然教育部的决定呢?还是已经成为了全吉打州的“统领”--校长大人的决定呢?因为之前我们拿到SEKOLAH KLUSTER KECEMERLANGAN时,校方公布说校长有权利可以决定学校里每一个学生或者是老师的存在。会不会是因为这样呢?不知道?还是PN THANA自己要转校呢?没有理由啊,因为PN THANA在嘉琪前,还跟我们说叫我们在PMR考试期间要安静地待在班上,因为她要去监考。从来没听过她说会转校。这是什么回事呢?

一头雾水……我想最大可能不是校长的决定,就是教育部的决定。可是我觉得教育部的决定比较有可能性,因为我们的校长大人当上吉打州的“统领”之后,都没有调走任何的老师,所以应该是教育部,那该死的部门的调动。我们在那里想,为什么不要明年才调呢?反正今年的上课时间只剩下短短的两个月左右而已,为什么不要明年才调呢?这样多麻烦啊~!更何况,这个决定,我觉得为我们学生和PN THANA本人带来了许多的不方便。例如:PN THANA去到了ST THERESA就要认识新的同事,新的同学,多麻烦啊,还有就是我们学生还要在年尾到了,才认识多一个会和我们共度两个月时间的新老师。

啊,说到新老师,昨天果然来了一位新老师。不知道是不是她教我们呢?好了,说到这里,我已经说不下去了,再说下去我就要哭了啦~!我代表26班,送给PN THANA两首她可能听不懂的歌曲:张惠妹的《记得》和范玮琪的《启程》,希望PN THANA永远都会记得我们这个曾经令她哭笑不得的26班,也要我们26班的上上下下的同学永远记得这个人很好,什么事情都会和我们分享,和我们讨论的好老师,PN THANA。从今天开始我们就要走向我们人生各自的新里程碑了,让我们向各自的梦想启程吧~!

BYE-BYE罗,PN THANA~!T^T,已经哭出来了~!送别PN THANA到别的学校去了~!拜拜~!现在是29/9/2009的早上10:26分,拜拜~!谢谢您,PN THA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