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迟来的中秋

不好意思,已经很就没有来更新部落格了~!今天特地来更新一下,顺便告诉一下大家我最近的新景况.最近的这一个星期里面,我获知的坏消息竟然比好消息多~!有没有搞错,这样也可以,我想,坏消息对好消息的比例是7比1.真的是,气爆了~!好消息就是我在写了一篇寄去MR MIDNIGHT的故事被他选中了.实在太高兴了~!可是自此过后,坏消息就陆续来到我面前.为什么回这样的?神啊~!请你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当你给我某一些好消息时,就要给我一些坏消息.为什么呢?难道这是命运?

如果真的是命运的话,也只好任命罗~!过去的中秋节,不知道大家怎么度过呢?我个人啊,超难过的~!为什么呢?因为当天我只能吃到半边的月饼,而且弟弟还切偏了,大块的就给他拿去了,我只能拿一个比较小的月饼.不过也没有办法,因为我的体型比较大,所以不时让给那个"野蛮"弟弟罗~!他名叫林智伟,大家要记住他哦~!

接下来,就是家里发生了一些比较不愉快的事情,令到我感到压力很大,又加上在学校和X同学的关系搞僵了.(虽然现在已经恢复了当初的"容貌"了)我真的已经面临崩溃的边缘,有时睡到一半还会哭着坐了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忧郁过度呢?会不会是我个人想太多了,理会那些我都不应该触碰的东西或事情呢?会是这样吗?可能是我太多管闲事了吧~!或许是这样一来,可是我的6分也不可以白拿啊~!拿了分数,就要做到最好,怎么可以"吃蛇"呢?或许,我也觉得学长怎么看起来工作比我们少,可是分数拿得却比我们多呢?不是说在这间学校,班长和学长的LEVEL已经在同一个LEVEL了吗?讲话不算数的~!欺骗,抗议司法不公,我抗议到底.(说笑话拉~!)

最近喜欢的两首歌曲,就是以下的两首歌曲,请大家好好欣赏吧~!

一个典型的抒情歌曲.我的偶像,杨千桦的歌曲,我相信她今年应该还可以凭着这首歌曲拿到十大金曲,更希望她可以拿到最喜欢的女歌手这个奖项.

非常好听的一首歌曲.我也要向大家介绍这为在今年的金曲奖入围最佳女演唱人奖的女歌手,她是A-LIN黄丽玲.这首歌曲,我最近一直听,为什么?好听哦,纯粹因为这个原因.真的很好听,5颗星.请大家拍案叫绝.真的很好听,推荐给大家.

好拉,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5/10/2009的早上11:05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