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屠妖节快乐

非常抱歉,由于这两天电脑坏的关系,所以无法和大家渡过今年的屠妖节,不过还是赶得及在最快的时间向大家问候。

屠妖节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渡过呢?有没有庆祝呢?今年当然没有啦,为什么?因为要努力一点读书,我们的年终考试还没有完呢~!明天就要考地理和道德教育了。(还有一科我忘记是什么了,等一下才去看。)不知道,这几天都有一些心事,什么事情都不想做,只想待在家里看戏。可是,家里的戏全部都看完了。我已经不想再重复看这些“百看不厌”的戏了。想看小说,有了,等一下要去买了。是邓秀茵的新书《幸福的味道》。其实也不是新书了,因为已经出版超过两个月了。我发觉我这两个月已经完全和外面的世界脱了节。是不是因为整天待在家里的关系。谁叫爸爸哪里都不要带我们去,说要考好成绩先。哎,唯有遵守父亲大人的命令。

看到家里出现了一些问题,可是又不知道该不该插手。我只是一个要满15岁的年轻人。我也不知道我心里是什么滋味,我应不应该去管大人的事情。这是他们的事情,我想我不应该去干涉。可是如果我坐事不理的话,我又会觉得心里好象和家人只见有了已到很厚,又高的心墙。就好象以下这一首歌曲。郭静的《心墙》,真的很好听,完全代表了我的心声。

真的超想骂粗口的,就好象先前介绍给大家的那首歌曲:《黑吃黑》里面的粗口。(如果是第一次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想知道《黑吃黑》是什么歌曲,就SCROLL DOWN去下面的一篇网志,里面有介绍这首阿妹的新歌《黑吃黑》。)

我发现这首歌曲的作词人,也就是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他原来填了很多的词,就好象罗志祥的《精舞门》、蔡依林的《野蛮游戏》和《舞娘》,当然还有阿妹的这首《黑吃黑》和另外一首也是相当撩情的歌曲《薇多莉亚的秘密》。当然还有很多更耳熟能详的歌曲啦,我没有提到的话,就要你们朵朵去留意了。

还有我最近在FACEBOOK上面看到KEE WIN留言给我,说什么星期五除了我和子超之外,全部男孩子都去了BENGENE家开PARTY,还说这个属于男生的PARTY我和子超没有去,就代表我们两个是女的。岂有此理,有没有搞错。我不想去,就说我是女孩子。太过分了,KEE WIN 你去到学校你就知道味道了。明天,你等着瞧。我不想去啊,又怎样?你奈何得了我吗?这个时候我又要用一下《黑吃黑》的第一句歌词了:“你的头长在那边,怎么不在脖子上面”。你有没有脑的,我现在摆明就是在炮衡你,怎样?

我不想在骂下去了。现在是正值屠妖节期间,这样骂下去会对不起我的印度邻居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9/10/2009的早上10;50分,拜拜~!最后POST给大家多一次《黑吃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