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幸福的味道

之前不是有告诉打击说我去POPULAR买了一本新书的吗?也就是在上个星期一,我买了这本《幸福的味道》。作者,不用想都知道,一定是我最爱的红蜻蜓作者--邓秀茵所写的这本小说。

单单听名字--《幸福的味道》,我还以为是言情小说呢!原来是我自己搞乌龙,是一本关于烹饪的书籍来的。我就在那里想,红蜻蜓出版社怎么可能会出言情小说呢?所以罗~!《幸福的味道》,我利用一天,应该少过一天的时间就看完了。为什么这么急呢?因为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可是,同时我也感到好懊恼,为什么呢?因为我发觉我竟然外面的世界脱离了两个月的时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本小说出版了两个月,我现在才知道有这本小说,而买来看。你说,我是不是已经脱离这世界的潮流了呢?因为我总是最快获得第一手消息的人。我想,我真的要去跳楼死算了。

好啦,说回小说。可以说的是,我个人非常满意这本小说,可是总是觉得为什么烹饪比赛要来得这么快呢?我觉得摆在结局会比较好,而且还是要两个本来已经吵架的主角在会场冰释前嫌。不过我也很满意这个故事的发展啦。这纯属我的个人意见,你们不要打我哦~!而且我非常满意的是这本小说的后面还附加了在小说里出现过的食物的食谱哦~!好有创意哦,只是我觉得这些食物都不适合我。为什么呢?因为里面都有蔬菜!我超级不喜欢蔬菜的。I HATE IT~!

那我现在也在写着一本小说,我打算寄去红蜻蜓出版社参加它们举行的红蜻蜓写作比赛。你们拭目以待吧~!接下来,许友彬还会出版一本名位《青色的围墙》,这本小说,这本小说是他和他的女儿一起完成的父女作。期待,可是在考虑当中。到底要不要买呢?还是索性和别人借好了?可是我又不习惯借别人的东西,算了,等到它出版的那一天才来打算好了。

接下来要给大家看看《幸福的味道》的封面和书签哦~!

《幸福的味道》封面

《幸福的味道》书签

好了,现在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10/2009的早上9:27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