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终极三国

相信大家看到以上的海报,就知道我今天要说的第三篇网志是关于什么了吧?对了就是我最近一直在狂追的剧集《终极三国》了。现在我看到了21集,非常兴奋,而且我也非常关注里面的恋情的发展哦。

现在的剧情就做到刘备和赵云被抽中要去打匈奴高校(好象是这个名字),因为它在河东高校高破坏,所以盟主就限定没一间高校都要派出12名勇士去战斗,以打倒这间为非作歹的高校。

还记得几个月前的我,某一天在家里看到弟弟正在看终极三国。我就对他说了一句话,知道现在我才要对他收回。那到底是什么话,会令我说了又要收回的呢?就是以下这句了:“切,这部戏哪里好看的?况且这部戏在台湾都没有收视率的。”然后就大摇大摆地离开了。可是,我现在真的是要向我弟弟鞠一个躬,因为我要收回这句话。我正式向大家道歉。我当时不应该这样武断,说这部戏没有收视率。

到后来,我自己也情不自禁地开始去收看这部戏。我说,有没有搞错。我竟然会被它吸引?见鬼了~!不过我还是去看了,而且越看越过瘾,想要快点把这部戏看完。为什么会吸引到我这个哆啦A梦去看这部戏呢?不知道也,我也不知道原因。是因为剧中的演员都是帅哥美女吗?还是因为剧情搞笑?还是觉得纯属好看呢?我可以告诉你,以上我所说的原因都是我收看这部戏的原因哦~!

演员为什么会吸引我呢?可能是因为里面的演员大部分都是采用新演员,当然少不了一些已经主演过无数部戏的演员。例如:胡宇崴和林伯彦。其他大部分的演员都是第一次演戏的演员,例如饰演貂蝉的就是SELINA(SHE)的妹妹任容萱、饰演赵云的班杰、饰演孙尚香的曾沛慈等。不过他们的演技都是好象已经演过无数部戏的演员一样的老练,炉火纯青。

剧情非常的搞笑和好看。的确,都是卖点。尤其剧情把很多非常搞怪的台词加进去都非常好笑。还有就是那些武器的名字也很好笑。例如:123木头人粉、麻瓜麻瓜你傻瓜我聪明药粉、易容易容易易容胶囊等,都非常好笑。如果现在感到很闷的你们,可以去看这部戏,因为保证你捧腹大笑。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6/10/2009的早上10:22分,拜拜~!还有,提醒大家,戏里面的歌曲都非常好听,有机会自己去“维基百科”查一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