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吵架的歌曲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过吵架的歌曲呢?有或没有也好,我今天就要刊上来的两首歌曲都是吵架的歌曲,一首是广东歌曲,另外一首是英文歌曲。两首我都很喜欢,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呢?那就要看你罗~!

第一首就是上面设一首歌曲啦。有的是梁汉文和我的偶像杨千桦一起合唱,斗嘴的这一首歌曲--《滚》,就是要你滚出去。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喜欢起这首歌曲了。不过已经有两个月没有听了,因为忙的关系。基稳如果有看到我这篇网志的话,就会说我忙着玩PET SOCIETY的,他就是这么小心眼。

另外,就是这首西洋歌曲了。是由ENRIQUE IGLESIAS FT. CIARA一起合唱的这一首歌曲.个人觉得很好听,而且昨晚才在MY FM听到这首歌曲罢了.大概是晚上的10点左右,那时我刚刚从补习中心回来,就在车上听到这首歌曲了.你说是不是很好运呢,我?在这里还要介绍另外一首歌曲,虽然它不时吵架的歌曲,可是也是一首非常好听的合唱歌曲来的.是有郑融和周柏豪一起合唱的这首"一事无成",节奏轻快,应该蛮适合全部人的吧?

今天呢,我就没有办法贴在这里了,因为赶时间,有时间的话,就去听一听着首歌曲吧~!"一事无成"郑融和周柏豪.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不是11/10/2009的早上9:19分,拜拜罗~!不禁不觉我的部落格已经成立差不多要一年了,在这里向大家说声谢谢,谢谢大家这一年来的支持,我回做得更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