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游乐园之旅

大家好,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不过仍然非常地忙碌,因为我在赶着做意见事情,等一下告诉你。现在要和大家说的就有的是我星期五晚上去游乐园也是俗称FUN FAIR去完了两个小时的经历。

我们一到达入门口,就先去买入门票。我和弟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售票员已经给我们成人的票。其实严格来说,我和弟弟是处于小孩子的第二个阶段,也就是青少年这个阶段,她竟然给我们成人票?分明就是欺诈嘛~!

不过不用紧,我才不跟她计较呢。我想要马上进去玩而已。是不是觉得我童心未泯呢?如果这样说就自我承认是承认了。哦~!一进去,弟弟就吵着要玩碰碰车。好吧,就去玩吧~!哇,有没有搞错,看到那个价钱,我简直不敢相信,因为一个人竟然要三个TOKEN。(一个TOKEN就代表2令吉)吃钱MEH?不过弟弟想玩,而妈妈又换了30令吉的TOKEN,所以,我也只好陪弟弟去玩,这个幼稚到要死的游戏。其实我说幼稚是骗你的啦,我是怕那条安全带不能绕过我的身体,我担心我的自身安全而已。到最后,你们知不知道有什么后果,我就是因为那条安全带太紧的关系,我勒到了我的脖子,现在还留有一个痕迹,气死人了。

玩完后,我们就考虑到底要玩什么。我们单单在那里考虑就考虑了30分钟,夸张吧?不过我可以跟你说,这全部是真实的。我们在那里走来走去,就浪费了30分钟,最后就去坐毛毛虫过山车,而且还是专属小孩子玩的那种,我们坐在里面,根本就是“鹤立鸡群”,浑身不自在的。接下来,我们就去玩大人的过山车,也就是COASTER了。YA,太高兴了,可是那个COASTER超级恐怖的,虽然说它的轨道没有360度或180度,最斜的也只有开头要上去时的45度而已。可是你却不知道它会转去哪里,因为它的车是好象一颗球的样子,而且它没有完全钉死在轮子上,它会自由的转弯。粽子,我现在也不知道要怎么说,你自己去坐就知道了。

说了这么久,让我觉得最累的竟然是遥控飞机。由于坐了上去,要自己控制那个方向盘,所以很累。如果你不转它回来的话,它就会自己转,很有可能会原“空”转一个圈哦~!所以超级累,超级痛和超级酸呢~!不过怎样也好,好玩就值得了啦~!

现在是26/10/2009的早上8:26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