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嚣张什么啊?

先在这里对大家说,对不起因为这篇网志可能有点火辣,应该说是劲爆才对。由于会利用到很多的暴力字眼,所以你现在要出去好有机会。不然,你要做好准备。

她妈的,昨天在学校考试考到一半时,那个死“上海婆”竟然无端端跑进来捣乱。她是没事做吗?她不用去教书的吗?P××I的啦~!捣什么乱?还不是因为每个星期三要穿SECOND UNIFORM的关系罗~!可是昨天是考试,为什么要穿SECOND UNIFORM去呢?更何况以前考试要穿SECOND UNIFORM时又要我们穿学校制服,那到底传什么来呢?很BLUR,YOU KNOW??那个死“上海婆”根本就不知道。

都不知道是不是在以前求学时遇到什么死人创伤的还是遇到一个好象现在的她那副德样的老师。总之,她就是无理取闹就对了。说什么:“考试就不用穿SECOND UNIFORM?那你考试不要吃饭啦~!你考试不要穿衣服啦~!”说什么屁话?根本就是歪理。我跟你说,她每次都这样,哪里有人做PK PETANG做到她这样……“尽责”的?真的是要颁发一个奖项给她,就是:“全世界吉尼斯大奖最佳歪理演说人奖”真的是无人能及啊~!“恭喜”她罗~!

她也很健忘哦~!由于我们FORM 2昨天不用去上学,FORM 1有去,“上海婆”有跟他们说一定要传SECOND UNIFORM,可是前天有没有和我们FORM 2说,真是偏心。不过她又说:“这种东西要讲,自己不会自动啊?”你自动给我看,不要有口说别人,没有嘴巴说自己。没有听过英文有一句:“THE POT CALLING THE KETTLE BLACK”,自己好不是没有穿,自己看自己的身上有没有SECOND UNIFORM才来说我们啦~!想批评我们,你没有资格!C×××I的~!

在这里我要“送”给她一首歌曲,我只是送给她这首歌曲里面的粗话:BULLS××T罢了。“送”给她--“上海婆”,这首张惠妹的新歌,顺便介绍给大家纾解药理的一首歌曲:《黑吃黑》。

好听吗?当然啦,我是专业推荐的嘛~!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5/10/2009的早上8:08分,拜拜罗~!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骂得好,
我挺你!
他根本就是sohai的...
没有脑,
所以你不能太怪他...
呵呵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