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得奖感言

是的,我证实要发布我之前所提及的好消息了。非常高兴,让我诉说回星期日的情形。说了这么久,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呢?其实是因为我们班,26班拿到了爱国歌曲比赛的亚军,超级开心的。

星期日,我的天啊,又来了,死了,待会儿不知道是不是我上台呢?因为去年,根据我可靠的消息,是班长上去拿这个奖,所以我的心顿时忐忑不安起来了。尤其是到了华文节时,我根本没有心情再去听老实说些什么,我只是在那里,呆慌了一节,在那里满脑子想着如果真的要上台,我该怎么做。

终于期盼到了。我希望不要先不要公布成绩,等我们假期回来再公布也不迟嘛~!我把书包放在宏愿池的隔壁走廊,便手拿着BUKU KAWALAN和 PAS KELUAR跑到去办公室,想要把这两样东西放回远处。BUKU KAWALAN放在办公室尾端的一个橱柜上,而PAS KELUAR则要放在PN HENG的座位旁的一个盒子里,我们每天上课前都要去拿这两样东西,已经成为了我的习惯。不拿,会慌的。

我赶快放完这两样东西,就跑到篮球场去,站在最前面,一个男班长所站的位置。我的后面,也就是这个星期突然变成非常好动的BENGENE。他唱国歌的时候非常好笑,可是我又不可以笑出来,因为这样会对国歌和国家不敬。我忍住不笑,过了两分钟,就到平时的“特备节目”,宣誓仪式。讲了两年,我们都会被了,只是这个星期上台的学长--EVELYN说她非常紧张,她在周会前还一直叫MARTIN代替她上去,可是还是被MARTIN拒绝了。幸好,她的表现也很好,只是在念到KEDAULATAN UNDANG-UNDANG时,她把KEDAULATAN这个字念得模糊了,是她的宣誓中唯一一个遗珠。

周会正式开始,怎么没有看到阿PNG的身影呢?(阿PNG也就是我们的校长,这是我们给她的花名)原来他贵人事忙,没有空出来出席这个这么“庄重”的仪式。ENCIK WONG SIEW ONN出来颁奖,是颁给那些在MINGGU MORAL中有出色表现的同学们。松了一口气,还没到。接下来,我忘记是什么老师颁奖了。啊,我漏掉了还有就是上个星期的老师的REPORT报告呢。说什么,一切很好,只是要注意什么,注意什么的。接下来,当智卉报告说请ENCIK BASKARAN上台时,我就知道我的时限已到。所谓“阎王要你三更走,岂能留人到五更”,我只好对自己说加油。不过我也有对嘉宝说,如果是报告KETUA LAGU PATRIOTIK上去拿的话,她要给我滚上去的。

ENCIK BASKARAN上来后,他就报告说要PN OOI 上来颁奖,还好~!不要是PN TENG就可以了。当他宣布第一时,他说:“请16 班的KETUA LAGU PATRIOTIK上台。”那时,我顿时松了一口气。YES,不用我上台,太好了。我倒想看看嘉宝怎样给我滚上去。不过放心,她没有滚上去,只是以非常快速的速度从后面直奔上台而已。下面有一些照片贴给大家,要事先说明,这些照片我是从我学校的官方网站拿来的,不要怪我哦~!

冠军得主:16班的KETUA LAGU PATRIOTIK

亚军得主:26班(我的班)嘉宝(好象有一点不爽这样的)

季军得主:21班的KETUA LAGU PATRIOTIK

冠亚季军一起合照,CHEESE~!

安慰奖得主:(左起)28班、29班、24班

不禁不觉,今天的好消息已经爆了出来,我们真的很开心。我们会怎样用我们的奖金,答案是秘密,还不可以说,因为还不确定,可能会拿来用在CLASS PARTY,也可能会用来做“班衣”,上面会写满我们班所有人的外号,我当然是“哆啦A梦”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9/2009的早上11:05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