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15 Malaysia

大家好,已经有几天没有上来了~!今天要和大家分享,就是我在15 MALAYSIA的网站里面看过最好的三个片段,超级好笑的~!

1。POTONG SAGA

这段影片超级好笑的,为什么?不能说,只能由你们自己去收看。由于和宗教扯上关系,所以我不可以随便在这发表我的意见,就算要发表,也在发表完过后,后面括弧写(纯属个人意见,如有得罪,请多包含)。这样,应该可以吧?

2。CHOCOLATE

这段影片,为什么我会把它排在第二位呢?其实这是看个人的意见而已,由于这段影片所要表达的意义不是普通人能够明白的。反过来,你要深入去思考,你才会知道它的意义。我现在找到了,那就是我觉得做人不要太执着,就算少了五仙,不是卖给她罗,没有必要搞到你连生意也做不到,她也买不到她要买的东西,这又何苦呢?五仙,虽然也是钱,不过如果能为别人带来方便,我们应该学习去赦免,把方便让给别人,这样才会心安理得。

3。HALAL

这段影片主要讲述马来人如何宰割鸡只。好笑是好笑,可是这段影片的好笑程度似乎已经快要到达无厘头的境界了。超级好笑的,可是我还是有一个疑问,就是那把刀是真的还是假的呢?还有一个笑点就是那个类似小姐的人,挂上的那个布条竟然是“CHIC-KUT-TEH”,有没有搞错,这样也给他想到,真的是佩服他的导演。

如果大家真的要收看其余的短片,可以上到 http://15malaysia.com 就可以了~!那个名叫ROJAK的短片好象很好看,现在去看罗,拜拜~!现在是26/9/2009的早上12;30分,哦~!嘉琪即将结束了,痛苦即将来临~!

1 comment:

AliVe said...

我都看了
很不错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