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看歌台记

你有没有看过歌台呢?相信大部分的你们都有看过歌台吧?本来原定在前天,爸爸说会带我去看歌台的。所以,当我从补习中心回来后,我就满怀着希望的心,等待着爸爸的“歌台之行”。可惜,我前天等不到。爸爸说他有一点头晕,所以就放弃了去歌台的打算。那个时候的我,真的有一点纳闷,空洞,可是没有办法,因为爸爸有某一种病症,不可以熬夜。所以只好随他罗~!

第二天,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去。爸爸没有任何异样,好啦,应该可以去了。到了晚上大约10点,也就是9点半新闻要完的时候,爸爸突然行动很快地就走向门口,我就知道事有蹊跷,所以我也以非常利落的动作,走了过去大门,革停了爸爸的下一步动作。果然给我猜中了,爸爸真的是要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看歌台。他不想带我去啊~!

我上了摩哆车的后座,戴上了头盔,就喊了一句:“出发~!”。爸爸也把引擎加到最大,我们“飙车”了~!不到五分钟,我们就到达了歌台。当时的那位“驻唱歌手”已经成功吵热气氛了~!我马上和爸爸“讨”了3令吉,去买我最心爱的珍珠奶茶喝。真的是超高兴的,能够“屈”到五十仙,真的是太高兴了。去排队买珍珠奶茶。我平时可以说,如果不是补习或在家里的话,我是一个比较严肃的人,我不准别人太掉以轻心来做事情。

我在那里排队,排了差不多15分钟,那个老板才理睬我。他活得不耐烦啦?我站在那里那么久,你才注意到我。我在等待的过程中都不知道被多少人插队,“打占”过多少次,我想他永远都不知道,因为我一直都藏在心里。可是我现在爆了出来,他应该很快会来找我的~!哈哈哈~!

我心里那时顿时暗爽了一下下,然后我就以我的嗓音告诉他我要的口味。那个老板,不知道是耳聋,还是眼睛瞎了,我跟他说是“芋香”,还指着它的盒子说,他怎么会搞错呢?我都不知道是他有问题,还是他的大脑有问题。他竟然做了我最讨厌的口味给我,那就是:巧克力了。为什么会说我讨厌巧克力口味呢?不是说我不喜欢吃巧克力,而是往往这些珍珠奶茶的老板把巧克力口味的奶茶泡得超级浓。都不知道他们是怎样做到这一点的。我不想知道,因为我才不想喝这么浓的饮料呢~!

算了,我给了钱,他找回钱给我后,我就得意地拿着我的“战利品”继续到爸爸身边去看歌台。其实,巧克力也蛮好喝,可是就是非常地腻,和浓。我建议这些老板可以不用泡这么浓的啦~!因为如果你们放多一些水,你们不就可以省一些巧克力粉罗~!这样不是一举两得,一箭双雕吗?双方都得到好处,我花钱也花得非常值得。陆续看了几个“驻唱歌手”的演出,当然有一些不是很有水准,有些也蛮有水准的。我也继续看了下去。

直到看到一位名叫:“蔡可欣”出场。(对不起我不直到你的名字是怎样写,大概是这样。如果有错误要通知我就在留言板留下你正确的名字吧~!)她给我们热歌热舞了一番,唱了多首我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例如有庾澄庆的《爱你的只有一个我》和俊华最爱的邓丽君的《何日君再来》等。她总共换了两套衣服,应该是当晚唯一有换衣的歌手了。唱足了半个钟头,她就进了去,果然是歌台的“阿姐”,果然很有风番,佩服,佩服啊~!

最后一组出场的歌手是一个团体,名叫:SUPER GLUE。(如果我没有听错的话~!)他们也是属于青春火力派的那种,除了前面的开场歌曲没有听过,不知道是“么水”之外,其他的歌曲我都听过了,因为是近代的歌曲。其实你要多老的歌曲都可以,因为我基本上头有听过啦~!有大嘴巴的《国王皇后》、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谢金燕的《练舞功》等。真的是脍炙人口的歌曲啊,我听也听得超爽的~!不过有一点非常遗憾,就是昨晚整晚我都好象没有听到有歌手演唱往年都会选唱的歌曲:《不如跳舞》陈慧琳的这首歌曲。虽然昨晚没有,可是今晚又不知道会不会有呢?不知道,一切要等到今天晚上才知道。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秘密”先卖个关子,我明天会亲自揭晓这个谜底的。现在是14/9/2009的早上8:47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