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珠光宝气

珠光宝气?不是吧?这么久的戏也拿出来推荐?其实不是啦,只是要告诉大家我的观后感而已。我终于在昨天晚上给它“解决”掉了。82集的剧情,确实是非常地长,而且很累。其实我看到50多集时有开始感到厌倦,不想再看下去了。可是到了最后,我还是看完它了。我顿时放下心中大石,超级开心的。



好啦,说回这一部戏,其实也蛮好看的。这只是要看你有没有耐心和求知心重不重的问题而已,而不是嫌它的剧太长了,我看不完,这并不是一个借口。就好象我这样,我还不是看完了。或许你会说我有耐心,可是我是一个想要把戏看完,把它仔细的分析,来分析它是否一个好戏。


《珠光宝气》无疑,是一部好的剧集。不要误会,只是“好”而已哦~!大概只拿到B吧~!我觉得它有很多没有解决的问题,例如大家都很关注的SUNNY,他到最后有没有苏醒,CALVIN有没有和SYLVIA在一起呢?CONSTANCE又有没有和TERRENCE走在一起呢?JESSICA的公司到最后有没有自己操控呢?不知道,只知道到最后,她们三姐妹和好如初罢了。所以我才会说这是这一部剧的最大遗珠。不然可能可以拿一个A-呢~!


为什么还不能拿A呢?那就是因为它的剧本问题。我觉得这样的剧本有一点过于老土,为什么一定要勾心斗角呢?这种剧情我们已经看过太多了,最出名的就有《溏心风暴》和《家好月圆》了,还有就是《突围行动》和古装剧《金枝玉孽》。真是太多了,当然还有没有推出的剧集,例如《富贵门》、《宫心计》还有现在正拍着的·,由我的偶像--蒙嘉慧伙拍马浚伟、陈法拉和黄德斌一起主演的《诱情转驳》。你是不是怀疑在那里看到这个字眼呢?对,就是之前报纸报道有助理患上H1N1的剧集,就是这一部啦~!

珠光宝气海报

珠光宝气关系表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现在还不可以揭晓,等有照片了,再告诉大家吧~!现在是15/9/2009的早上10:42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