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迟到的祝福

在这里祝大家开斋节快乐,好象有一点太迟了哦~!不过怎样都好,迟到好过没有到嘛,对不对~!那这几天我在做什么呢?当然是玩啦,这几天由于大把阿姨和远在吉隆坡工作的舅舅回来,所以这几天都去阿嬷家玩,可是厄运从今天开始了,因为阿姨回去了,舅舅也在今天早上七点开车,回吉隆坡去了。我刚刚才跟他通完电话,说已经到达吉隆坡了。松了一口气~!

星期五早上,有补习~!哎,为什么呢?为什么要补习,没有办法,还是要服从我的“命运”的“安排”。不过在那之前,我很有幸的可以和舅舅先吃早餐,才去补习。补完习后,回到阿嬷家。那里已经是“人潮汹涌”了。(当然没有这么夸张啦~!)连那睡到日上三竿的二姨也来了。二姨,我妈妈(三姨),姨妈(四姨)、舅舅和刚刚诞下一名侄子给我的肥姨(最小的阿姨)。五姨,怎么没有来呢?当然啦,她可是大忙人来的,要忙着她店里的生意。(顺便打一下广告,她的店在TAMAN KELADI,是一间杂货店来的,店名是“顺利”。)还要服侍她那三个“吃喝懒惰”的孩子,除了倩妮和一麒。那个做大的培妮最惨,哎不要说她了。

还有谁没有来呢?当然是我的“明玉阿姨”啦~!她可是一个非常美的大美人哦~!可惜的是,每次她都很忙,不是她没有空,就是她的老公很忙。所以我们一年都不知道只见她几次而已。见她最多次的时候应该是新年吧?她也很有趣,她不会想要在这里过夜,她总是要回家,隔天才来。而且她的家,有不是说很近,在LUNAS叻~!来回要一个小时,真的是佩服她们一家人。

就这样,我们这个家族,在这几天都一直在吃喝玩乐。就好象星期日这样,为什么呢?因为那天,所有人都差不多到齐了,除了那个住得很远,老公非常忙的“明玉阿姨”没有来而已。我们当天可真是乐翻天,我们到了下午还因为很闷,阿嬷家的“将军”--阿嬷就提议玩扑克牌。我们可以说是“好赌家族”,因为我们整个家族,没有一个人是不会赌博的。尤其是到了新年的时候,我们就会分成几派。小孩子,就会由我的弟弟做头,他做庄,分牌给我们这些“小孩”。

而各位女生就会到客厅的“肥姨派”那里。在那里,会由我这个名叫恐龙的阿姨做庄,分牌。她每次都嬴得见牙不见眼。而各位“大男人”就会到后面的饭厅,阿嬷把桌子移开,换成了麻将台,各位“大侠”就会在这里“一决高下”。超好笑的,当然这是新年时,晚上的活动,而早上和下午,大家都会挤在前厅那里,围成一个非常大的圆圈,我的六姨丈就会坐在中间做庄,然后分牌。那时很爽,因为会由二十多个人组成一个圆圈,一旦姨丈拿到9点,他就“通杀四方”了。

不禁不觉,已经讲到了新年的时候去了。说回前天,我们在阿嬷家吃海鲜,大厨当然是阿嬷和几位阿姨啦。(我妈妈贡献她的最拿手的菜肴--SAMBAL,只要吃过的人都会THUMBS UP的~!)连平时爱睡的二姨煮出来的猪脚也超好吃的,甜甜的,又有一点米酒的味道,哦~!OISHI~!大伙儿聚在一起,舅舅当然是拿出他特别从吉隆坡带回来的两瓶“酸梅酒”回来,贡献给这个家族的人。我这个“半个大人”就偷偷喝了两口,很涩,我是说它的味道,可是好喝,而且很呛哦~!一喝下去,就会很暖肚哦~!

我的“明玉阿姨”几时来呢?她终于在昨天“空降”我们的阿嬷家了。可惜的是,姨妈回去了,二姨也没有来了。不过还好,舅舅要等到今天早上才走。我们下午去吃了海鲜,到了下午3点,我们就离开了。我和久未见的“可滢”和“可舜”打成了一片,超好玩的~!(可滢和可舜是我的表妹,也就是明玉阿姨的女儿)这几天,我真的很开心,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距离最后一次非常开心是两个月前的事情了,也就是我的生日当天,全班的人一起唱生日歌曲给我,我,我真的是超级感动和开心的。可惜,最近我和××的关系搞得很僵,不知道会不会恢复以前的友情呢?我希望可以,我只希望得到她的一句:“对不起A”而已,就这样多罢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我也要趁这个机会,向公公说一句生日快乐,因为他的生日要到了。我知道公公他喜欢低调,可是低调也可以低调得很谦虚的。现在是22/9/2009的下午12:53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