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迎来2011年

5,4,3,2,1.。。HAPPY NEW YEAR 2011。终于来到了2011年。很不习惯的一个年份,无论是从书写的角度,还是在键盘上敲敲打打的角度,对忽然间要从2010年转到2011年,都有一些的不习惯。不过这些都会慢慢被克服的。昨天在网上和朋友倒数还有写部落格的网志倒数。很过瘾,因为我昨天那一篇网志,是这么久以来,我写过时间最接近深夜12点所发的网志。

踏入了2011年,就代表自己又老一岁,也代表自己又必须更成熟了。(不过我不敢保证这种时刻要等到何年何月)在新的一年,新的考验又即将开始了。学校每一年的老掉牙考验又来临了。我最怕的运动会要来临了。在之前就会有SUKAN TARA。OMG~!去年整整有5次的SUKAN TARA,今年又会有几次呢?不要又是5次吧?很累人的耶~!拜托~!就算减少一次,我也愿意屈服。同时,很累人的不只这些SUKAN TARA,还有的就是每一年都会令我“脚”酸“腿”痛个好几天的MERENTAS DESA。整整几公里的过程,竟然好象十万八千里那么长。不过我今年衷心希望这些累人的事情都可以在2月2日的新年之前就全部给我滚到一边去。(也就是被我解决掉)

不过也好象是的啦~!去年的最后一次SUKAN TARA竟然是在新年的前3天而已,学校真的好厉害折磨人啊~!接下来,我就是希望今年同样也会遇到一班很好的老师。最好就是可以遇到MDM LIM啦、MR SRITHRAN我也不介意的、MR LOKE啊类似的吧~!不过如果要来一个好象CIK LAU的老师的话,最好保证他或她同样具有CIK LAU的幽默感和情趣。FORM 4啊~!怎么这么快?我转眼间已经进来新民第4年了。感觉怎么好象在演着HARRY POTTER的电影系列般,一集一年。不过就算有,我们的也只不过那5集罢了~!

还在回想当中,在FORM 1的时候,初初进来报到的我,只不过是一个对陌生环境仍然存有胆怯的13岁小孩。现在,我已经快接近16岁了。当初的年少轻狂,现在还剩下多少呢?当年的青涩表现,现在还剩下多少呢?本来预计明天会回到学校去展开校园生活,可是因为我们马来西亚的精英的强烈既优越又亮眼的表现,而带旺我们这些学生,可以延迟一天到学校去报到。如果,现实当中的学校有似HARRY POTTER系列里的那辆HOGWARTS EXPRESS就好了,可以安全地载我们到学校去,而且沿途可以和朋友在包厢中谈天说地,该有多好啊?J。K。ROWLING果真了解小孩子的心。

年头,我时常会感叹说,哎呀,又来到年头了,要到年尾,好象还有好一段很长的时间。可是,去年,不知道是谁,或许是岁月的神偷,偷偷地把我的时间给偷走了。一点一滴的时间慢慢流失,它随着我们的欢笑声,哭泣声慢慢消失。终于,我们来到了分水岭,我们要各自通往不同的道路。十字路口,往往让人想念,也是不舍堆积最多的地方。今天第一天,2011年的第一天,竟然就这样要消失了,2011年过了今天晚上,就只剩下364天了。倒数。倒数。虽然辛苦,可是,总有倒数完的一天。我们的生命,现在也是处于倒数的阶段,只是有些人比较长,有些人比较短。不知,我是属于哪一边的呢?

迈入新的一年,愿望多,是自然的啦~!我希望今年的学业成绩依然可以很好。可以遇到好的老师和好的朋友。可以在一整年做事情的过程中都顺顺利利,最少减少碰钉子的状况。在新的一年里面,重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后,明天我会昂首向前,正式向前迈进一部。大步大步地走想成功之路。(承我自己的贵言啦~!)我这个人呢,是贪婪的。希望我身旁的这位弟弟呢,在新的一年,可以减少找我碴的机会啦~!

今天其实蛮紧张的。因为今天晚上,也就是现在正举行着颁奖典礼。哦~!真的好替我的偶像紧张哦~!她会否得十大金曲呢?她会否进入女歌手前三甲呢?她会不会再下一城,蝉联去年属于她的我最喜爱的女歌手呢?真的好担心哦~!最好是三个都拿,或者是比那个容祖儿多拿一个就好了,就是不要跟她拿一样多的奖项。加油啊,千桦~!

这样快,1月1日,只剩下短短的2个小时半而已。明天又是崭新的一天了。后天也要开学了。开学了,我该干些什么事情呢?当我在学校遇到朋友时该做些什么事情呢?这些种种的问题都萦绕在我的脑海深处。遇到新的同学,该怎么样介绍自己呢?不如叫他们干脆上FACEBOOK认识好了?当然不可以这么冒昧地说啦~!更何况,他们都已经ADD我了,只是平时我认识他们,他们不认识我。在FACEBOOK上ADD我,也只是随手的关系而已嘛~!

算了。这样的事情,还是留到明天才来想吧~!EI,不能啊~!明天我要去补习中心报名了,我现在必须想想,我该TAKE哪一些科目呢?高级数学?化学?英文是必定了的~!要选高级数学,还是化学呢?算了,这个棘手的问题还是抛给爸爸和妈妈去想吧~!他们喜欢我去补哪一科,就补哪一科啦~!反正两位补习老师都是很好的老师,一个是PN KUM,一个是MR LOKE。

抛开所有烦恼,迎接我明天,也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吧~!好吧,为了我的假期结束而干杯,SALUTE~!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2011的晚上9:30,拜拜罗~!

P/S:既然是向我的假期说拜拜,那我就介绍大家这首,来自我偶像-杨千桦的歌曲--“最后的歌”,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