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的伴-星期四

今天又上来了哦~!今天上来,纯属是因为星期五,时间比较充裕,明天有GERKO,所以可能时间就不会这么充裕了。今天又来跟大家闲话家常。聊一下星期四进班的老师还有昨天星期四所发生的趣事。星期四,可以说是整个星期我最爱的一天,因为一旦到了星期四,就代表一个星期的上学日又要结束了。哈哈~!每次我都会精神抖擞地去学校,精神奕奕地听课,当然昨天也不例外啦~!

星期四,第一节,我们全部人被迫到篮球场去集合。(FOR FORM 4而已)下了去,天色依然很昏暗,下到去篮球场的时候,我们有如盲人找路,在黑暗中摸索。(当然也没有那么暗啦~!)找到了我们的位子,人齐后,我们就被命令坐了下来。今天上台演讲的是CIK SUPPA。CIK SUPPA上台“演讲”的题目,可想而知,就是关于KOKURIKULUM的东西。真的好想知道,身为PERSATUAN、BADAN BERUNIFORM和PERMAINAN负责老师的CIK SUPPA会罗里巴嗦个几分钟呢?不会正如MR LAU所说的一个小时10分钟吧?

在台下胡乱猜测了一番后,就算了。还是专心听TALK比较实际,万一有什么三长两短,也不用自乱阵脚嘛~!我还以为CIK SUPPA会说一些额外,我们不知道的KOKURIKULUM的指示,怎么知道全部都是我们从FORM 1开始就听到现在的一些老掉牙规则。哎哟~!拜托啦~!这些规则我们都听了没有一万次,也有九千九百九十九次了啦~!不用在那边一味地重复又重复,重复又重复。我们又不是白痴,还是脑震荡了。她大概是害怕有新的同学吧?

就当我在想,都已经FORM 4了,哪里可能还有人中途转来新民的时候,有一位新的学生举了手。不是吧?三条线马上出现在我的额头上,尴尬的表情刻划在我的五官上。还真的是好的不灵,坏的灵啊~!我这个乌鸦嘴都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摆脱我这个乌鸦嘴的噩运。希望尽快啦~!然后,CIK SUPPA又再继续她那长篇大论的演讲词。到最后终于完成的时候,我们全部都松了一口气。哇~!还没有到一个小时10分钟这么夸张,只过了一个小时而已嘛~!哈哈~!(冷笑话一则,不好笑,不要怪我~!)

回到班上的时候,查看一下时间表,是PN KANG,江老师的节。江老师,就是我所说的,前几天都错过了机会来我们班的华语老师。前几天我在办公室外面和食堂看到她的时候,都是黑口黑脸,可是学校的校刊上,她笑得很灿烂哦~!那到底,她是一个怎样的人啊?莫非有人格分裂。CHOI~!应该不会,因为我听其他FORM 5的朋友,他们都说PN KANG江老师很厉害教华文的。哦~!我暂且放心,卸下心房。等到江老师进班的时候,果然出现在她的脸上的,是校刊里那很灿烂的笑容。我知道,还是得相信朋友和校刊啊~!因为有时候亲眼看到的东西都不是事实。(如果我们连亲眼看到的事情,都有可能不是事实的话,那我们应该相信些什么东西呢?)不知道,不要问我。

这个问题,我不方便回答,因为我没有研究。如果你们想知道应该去问科学家,或者是心理学家。接下来,就是体育节了。可是老师没有来,所以我们男生到了43班后,就在狂高谈阔论,大声讲,小声笑。WELL,我已经习惯了。在FORM 2那股正义感爆棚的SELF-DISCIPLINE也因为去年吸取教训了之后,有所降低了。我知道,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限度,我愿意降低来迁就别人。然后,就是下课。下课,其实蛮无聊的,除了吃,就是吃。不过这一天,能够和36班的同学一起吃,一起GATHERING,蛮开心,超爽的。哈哈~!

下课过后,是我一直都很害怕的节,SEJARAH节。校刊上CIK MANJULA好象很凶咧,不知道是不是事实呢?(因为之前PN KANG江老师如校刊里面的样子一样,笑容常常挂在脸上,是一个十足的开心果)所以,要选择相信之前“中标”的校刊还是秉持古云的“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呢?如果给我选择,我宁愿选择后者。结果进来,一开口,我知道我的愿望成真了。CIK MANJULA没有我想象中的凶恶,反而骨子里多了一股亲民的感觉。我很喜欢,很苦口婆心的老师,不过CIK MANJULA是属于那种不算苦口婆心,可是是很DEMOCRATIC的一个人。民主啊~!要知道民主,在这个科技爆炸的时代,是多么重要的啊~!民主~!民主~!民主~!(哈哈~!)

接下来的节,还剩下MORAL的老师还没有进过班,不过我一点都不感觉害怕,因为MORAL老师是我去年36班的班主任――PN ZURAINI。我反而没有其他人的忐忑不安,我反而有一种满心等待的心情。很期待再遇到PN ZURAINI。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喜欢PN ZURAINI呢?IN MY OPINION,马来老师基本都是非常好商量的老师,从FORM 2的PN MADUSIAH到去年的PN ZURAINI和PN THOHIROH,还有今年的PN ZAMZILA都是很好商量的老师。啊~!还有我们42班的班主任PN RAMLA BEBE,也是一个很好商量的老师。

五分钟之后,一个熟悉而怀念的背影走了进来。YEAH,是PN ZURAINI。PN ZURAINI一进来,旁边的朋友就在那里投诉老师的声音。其实我觉得,听惯了,就好了。我和CHRIS就是过来人,每一个人的声音无法选择,如果上帝赐予我们一把响亮声音,我们要好好感激,如果被赐予的声音是沙哑的,低沉的,我们就要好好珍惜,因为上帝始终还是赐予我们一把声音。如果当你嫌自己的声音不好听的时候,请你想想聋哑人士的心情和感觉。他们要说话,都无法说话;而你能够说话,却在那里埋怨自己的声音低沉,不好听?荒谬?!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YEAH,第一个星期过去了~!回到家里,当然是好好休息,然后开启电脑,然后晚上我们去了五姨的家一趟。我们到那里,和正在玩FACEBOOK的倩铌一起玩FACEBOOK上面的DEAL OR NOT DEAL版本。我们玩得不亦乐乎,很快时间就过去了。真的是光阴似箭啊~!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时间,因为时间一旦过去了,就无法再挽回了。星期四,过去了。今天是星期五,也将结束,明天是星期六,有GERKO,又有比赛。哎~!忙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1/2010的晚上8:00,拜拜罗~!

P/S:好啦,今天就推荐给一首来自黄小琥去年发的专辑里面,这首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首歌曲,有的就是单字,一个“伴”。我很喜欢它的歌词,因为写得很贴切。“嘴巴上,彼此嫌麻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