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勇敢

有些事情或人与物,就算你怎么对他们好,好心还是不会有好报的。我只是很诚心诚意地要帮你,为何你要误会我的原意。我的原意并不是这样,换来的,只有炮轰和SHAME ON YOU这几个字。MEMPERSIASUIKAN 36班。我没有说你MEMPERSIASUIKAN。既然你们都觉得我是在丢36班的脸,我愿意选择隐形自己。一片好心,换来的东西,真的颇让人失望。可能,我不该多管闲事吧~!

好吧~!说会现在在42班的生活吧~!没有了第一天在这里的那般一个人生活的感觉,现在反而多了一份亲切感。42班的亲切感已经开始萌芽了。周围的同学慢慢熟络,也慢慢多话起来了。吵闹的一班,才算是一个班。寂静无声的班,反而让人觉得恐怖。充满了欢笑声,才能温暖每一寸心坎。和朋友的打打闹闹,不知不觉原来已经过了快一个月。这么快,就一个月啦?

沉默点头。的确是的。和部分的同学仍然不是很熟悉,甚至有了一些假想敌。在这一个班里面,有哪位和哪位是成绩特好的,通过PRETEST就能得知啊~!从这份名单里面来看,对我甚有威胁的计有学璋、勋征、黄杰、冠贤、育汐、洁颖和丽敏。哇~!超多的。不过,我们是良性竞争,怎么说,有缘来到同一班,当然希望结识一班新的朋友。怎么说都好,多一个敌人,不如多一个朋友。让我来好好细数一下每一个人的实力吧~!

属于全面性的,应该是学璋、育汐、洁颖还有丽敏,估计第一名,会在这四位里面产生。勋征每一科的科目虽然没有说特别好,可是都是属于好的那一种,所以同样属于全面性的,同样不容忽视。黄杰,同样也是每一科都蛮好的,人也非常随和。还记得以前FORM 1到FORM 3的时候,虽然很想认识他,可是都没有机会。这次认识了他,觉得,果然如他作文中所提到的,切切实实是一个高高瘦瘦,人很随和的人。跟他聊天很高兴,他就坐在我后面。(我看还是不要称赞黄杰这么多了,不然那个CHRIS又要说我是GAY了。)都“混吉”的。(广东话来的)就是说(骂人的话,骂那个人胡乱来乱的)冠贤的优秀是在于他的LEADERSHIP和数学方面的专才。我现在开始也虚心向冠贤请教数学方面的问题。看来,我要在这一个班里面生存,还蛮不简单的。

在这一个星期里面,换了两位新老师,大家都应该知道,分别是我的BIOLOGY老师和MORAL老师。MORAL老师换了CIK ANITA,落差最大的应该是由比较没有功课,变成功课多到一萝萝。我终于能够体会到之前子超一直在那里向我抱怨的苦衷了。子超,果然是真的。虽然这一位老师有“印度西施”的美名,可是“实力”却不容小觑。给的功课实在好多哦~!NOTA啊,LATIHAN啊,作业啊、课本啊、FOLIO啊……等好多好多哦~!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突然间喘不过气来,然后就死掉呢?(应该不至于那么夸张)

至于BIOLOGY老师更加“给力”。换来了一个年轻的PN TAN。那天星期二初次见面,由于我们出发去LAB的时间有一点迟了,所以到达的时候我也不大敢吭声。可是其他人就好象“唔识做”地还在谈天说地。他们没有察觉到PN TAN的脸上已经是泛起一阵“黑潮”了。老师好象要爆炸了喔~!可是,她又没有我想到的版爆炸。只是叫我们进去。哦~!吓死人,还以为她会骂我们。不过看她这样斯文,应该不会骂人吧?

这一头的想法才刚刚过去,一闪而过,这边厢与我幻想中刚好形成反义词的事实就发生了。PN TAN说要帮我们换位子。我们被换去了左边的第二排位子。哎~!无法坐在第一排,虽然有一点失望,不过既然是老师安排的,就照做好啦。然后,当我们换好位子的时候,PN TAN就开始发威了。她要求我们全部人站着,站起来,不可以出声,然后就开始教训我们啦~!“你们刚才迟进来,我都已经算了,可是你们进来只有,嘴巴就一直在那里说个不停。我跟你们讲啊,我最讨厌人家进来LAB聊天的。要聊,就出去聊个够。后面那两个女生出来。出来啊~!”原来PN TAN指着坐在我们后面的丽敏和俞君)上次写错你的名字,PAISEH哦~!两个女生,只好出去罗~!不降降老师的火气,等一下受罪的,恐怕是我们这些路人甲啊~!

整个LAB马上寂静无声。OMG~!寂静到一种恐怖的境界。幸好那天的BIOLOGY很快就过去了。在第二天的BIOLOGY节里面,我们明显收敛了不少,或许PN TAN的“下马威”下得好吧~!而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对这一个老师只有三个字的评价“狠角色”。第二次见面,我的这三个字已经变成四个字了,是“用心良苦”。而且原来PN TAN也有很有趣的一面。星期三的时候,她要用那个幻灯片给我们教书,怎么知道机器闹脾气,不能FUNCTION了。PN TAN就用一连串的潮洲话说话。大概是说:“为什么这个机器这样的?这样老牙的?昨天还能用,今天就不能用了啊?”总之她用潮洲话的语调,把这些话PRONOUN得很好笑。会心一笑,也终于在PN TAN的脸上出现。

总的来说,现在呆在42班已经习惯了。习惯就好。怀不怀念36班?怀念。可是,再也回不去了。过一个新生活,或许更好吧~!36班,我永远记得,我永远怀念,不管我受不受欢迎都好。36班,永远都是我呆过的一班。在新的一班,我最需要的就是勇气。我提起了勇气,勇敢地继续走在这人生的分岔路上。纵使前面烟雾迷蒙,我相信我也会和朋友们肩并肩走过。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1/2011的傍晚6: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歌曲,忍不住,还是女歌手的歌曲。应该说是情不自禁吧~!或许因为我听女歌手的歌曲比较多,自然推荐的歌曲,女歌手的歌也相较地多。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就有来自AMEI张惠妹的这首“勇敢”。哈~!这一首歌曲,已经是AMEI这一个月里面的第几首歌曲了哈?第三首了好象是。为什么要推荐给大家勇敢这首歌曲呢?第一,我真的需要勇敢;第二,那天在《星光大道》听到了李佳薇演唱这首歌曲,虽然还是原唱最好听,可是她的故事的确让人动容;第三,我要送给我的朋友们,就算未来多苦多难,我们都要“勇敢”的走下去。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