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READY OR NOT?!

READY OR NOT?我回来啦~!一个星期了,病菌缠绕我一个星期了,终于在今天全部都被我摆脱啦~!有没有发觉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发网志了呢?是不是很好奇呢?(没有发觉啊?好失望啊~!)对于有发觉的朋友,想要正式地“通知”一下大家,在过去的一个星期里,我都在“病房”里度过的。我从上一个星期二,也就是很吉利,可是对于我来说却是不吉利而且又印象深刻的一天――1/1/2011开始的。既然这么多1,可是却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吉利的意头咧~!5条1的日期,就给我生病,而且还一病,就让我痛苦了整整一个星期,也未免太惨了吧?

哎~!人世间就是这样地。在我病倒的一个星期里面,可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啊~!如果不是通过报纸和电视机传媒的影响力的话,我想我根本没有机会触碰到电脑上网的机会。所以说啊,即时病了,也要看电视机,也要看报纸。哈哈~!(开玩笑罢了啦~!)就在我病倒的那一天晚上的《八八六十事》节目里头,GARY叶俊岑公布了我的偶像――
杨千嬅获选为第17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大奖最佳女演员。我听到的时候,真的有点难以相信。(我的意思是说是真的吗?)如果是真的话,就太好了。所以,好奇心驱使我马上去开启电脑,上网去了。我上网打了偶像的名字,果然出来的RELATED NEWS里面有关于获选影后的消息。

我真的好高兴哦~!为什么呢?除了因为这是MIRIAM 在电影的首个影后奖项之外,是因为这一个颁奖典礼是今年4月金像奖的得奖名单的其中一个风向仪。往年有很多都是获选的得奖者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为之疯狂啊~!我冷静下来,细数一下去年看过的电影。又果然没有什么比较大的热门,除了我偶像的两部电影。她的《志明与春娇》本来就是上半年的其中一个大热门,下半年的《抱抱俏佳人》更加奠定了大热门的姿态。哇~!想到,如果
千嬅能够一举拿下金像奖影后,那该多好啊?那就证明了,她也可以是双栖动物,电影和音乐类。

接下来,就是在前天举行的《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2010》。虽然很高兴MIRIAM拿了2个半奖,可是就是很不屑那个容祖儿竟然拿下了最受欢迎女歌星,还破了梅艳芳,梅姐的记录。很不忿罗~!我觉得,她有什么资格超过梅姐啊?不过,不打紧,MIRIAM,今年加油。READY?YES~!高兴的事情就是因为她凭《斗零争》拿下了十大金曲、和林峰合唱的“初见”拿下合唱歌曲金奖和初次夺下的亚太区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手。我比较PREFER她拿最受欢迎女歌星。WELL,NVM,明年加油啊~!

说一下上个星期二开始生病到今天回去学校的状况吧~!上个星期二,我记得凌晨12点起身的时候,就已经感觉生病了,而且泻肚子泻个不停。直到早上,我才告诉妈妈。(我是不是很笨呢?)我一意孤行,仍然决定要去学校。因为如果不去学校的话,我的KEHADIRAN就会是一个零蛋。很难熬地熬到了学校,上了前面四节课,到了第四节课,学长来SPOT CHECK。我被SPOT CHECK完后,就先向育汐求助。育汐搬了一张椅子过来给我坐下,实在很头晕。头昏脑胀的感觉,不好受,之前试过一次,是在小学周会的时候。(详情可以私底下问我)于是,ST JOHN会员的歆政和晋航毛遂自荐把我扶下去ST JOHN ROOM休息。

真的好麻烦他们两位,真的有点不好意思。记得,刚才放学离开的时候,歆政还慰问了我,很窝心,开始对这一个班有一个新的体会。在ST JOHN ROOM休息的时候,先有歆政纯熟的推拿手法,然后两人又主动帮我脱袜子。真的好不好意思哦~!我拒绝了,可是他们还是照做。原来ST JOHN要干这么多事情。我记得,在床上躺了约一个小时多吧,就隐约有人的说话声。我微微有张开眼睛看,原来是君倩和文浚。怪不得以前常常看到嘉宝啊,基稳啊,碧昀啊不在班,原来是时常来ST JOHN ROOM照顾像我一样,很脆弱的病人。

不知不觉又昏睡过去的我,大约是在半个小时后又苏醒,不过旁边来的是一位陌生老师,不认识,是什么名字,我也没有印象。跟我要了家里电话号码,希望拨通叫妈妈来学校接我。可是,电话不通。而我,又继续昏睡过去了。大约是到了1点10分吧~!印象很深刻,因为那时我又看手表,然后记得是江老师来到身边。她慰问我,并寒喧了一阵子。5分钟后,她就必须回到我们班去继续执教。老师说,会安排两位同学把我的书包都拿下来。老师还是那么地和蔼可亲,笑容还是那么地灿烂。

老师离开后,孱弱的我,很自然,又继续昏睡过去了。直到1点40分左右,碧昀和君倩把我给叫醒了。她们要把ST JOHN ROOM锁上了。我只好用力撑起我拿有如千斤重的身体起身,去拿我拿“堆积如山”的功课和书。生病的人,为什么还要遭受重量的折磨呢?平时站起来,又见不得这么难,可是生病的时候,却觉得就算出尽吃奶之力,也只能撑起某一部分。辛苦啊~!不过,我都经过了。我都熬过来了。不是吗?这一个星期,我可以说,都是这样过的。还好有三天的假期,不然啊,我的病怎么有可能这么快痊愈呢?

我要谢谢的人有很多,谢谢歆政和晋航、谢谢育汐、谢谢冠贤、谢谢CHRIS、谢谢老师们,还有在ST JOHN ROOM的朋友。人间仍然存在温暖,我相信,不过很少。很幸运的,给我遇上了。现在我要重新出发,往CHINESE NEW YEAR的方向冲啊~!不过,在拿之前,我必须经过几件事情。第一,这个星期四和下个星期四的体育节,不过相信难不倒我;第二,这个星期四,我们尊贵的首相TUNKU NAJIB将到我们吉打州来,办法奖励给我们这些考获8个A的学生;第三,这个星期六有补课啊~!而且还是星期日的课,恐怖~!;第四,也就是最后一个,下一个星期二的SUKAN TARA,不过我想唬弄过去,应该就行了吧?

四个难关,我关关难过,关关过啊~!这么多年了,我有什么难关过不了呢,你说是不是?哈哈~!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1/2011的下午6:05分,拜拜罗~!

P/S:READY OR NOT?准备继续我的“哆啦A梦的回忆录”之旅了吗?那,我从今天开始宣布,我的网志之旅继续罗~!今天要推荐的歌曲呢,有的就是来自我偶像――
杨千嬅在新一年,2011年的全新华语歌曲――“READY OR NOT”,符合今天的主题。“READY OR NOT,活起来,就要再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