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1月的第二篇网志,也是第一天的学校开放日。回到学校,自然是心情沉重,可是回到学校,看到很多认识的朋友,又会不禁红了眼眶。想到,不能和他们同班,真的有点伤心。毕竟三年了,想忘记也难。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我忘记不了,也找不到理由忘记。情绪低落,到处去逛逛,看看能否在开课之前遇到某一些朋友,聊聊几句也好,至少能温暖我的心窝,让自己觉得,我还是36班的一份子。

只和朋友聊了10分钟,7点钟到了,我们必须回到各自的课室去了。我先拔头筹地回到了课室。面对着四面墙,眼前一个人都没有,寂静得有点过分,有点可怕,我身处在什么桃花源吗?怎么一个人都没有啊?不过不久后,我新认识的朋友,秋霞就来到了。她是顺耀的朋友,以前因为有某一些关于ORKESTRA CINA的事物管理都会跑来我们找顺耀问个明白的女孩。我主动打了招呼。她也回了我一个微笑。我交到了一个朋友罗~!

由于身处新的课室,所以坐立不安。决定抛下书包,到办公室去找一找MDM LIM。因为补习的REGISTRATION我还没有办妥,所以想去办公室碰一碰运气,看TEACHER来了没有。去了那,果然一如我所料,还没有到。我先坐在办公室外面的椅子,看着面前高高耸立的奖杯,呆若木鸡,出神了1分钟。TEACHER在我出神的那一分钟之内,就已经身处办公室里了。于是,我起身,走到里面去,拿着我的REGISTRATION表格。TEACHER甫看到我,就很亲切地和我打招呼。SIR不是说TEACHER不舒服吗?怎么今天还来学校呢?应该是痊愈了吧?(我好象是用肺来说话的似)

出了办公室,就已经是接近周会的时间了。我马上走进篮球场,试图找我的班队伍。找到了,冠贤正站在最前头。我马上排到后面去。我抬头望去BARISAN PENOLONG KANAN的那一排,看到一个陌生的脸孔。不过在经过PN WONG的介绍之下,我终于知道原来那是我们的最新PENOLONG KANAN PENTADBIRAN。看来是面善,课室心又会不会是善的呢?这就要视乎等一下他开口说话的语气啦~!我耐心等待着,终于等到他开口发生的那一刻。他先来了一个自我介绍,原来是从DATO转来的。

在听过他的一番致词后,觉得他是一个蛮注重传统礼仪的一位PENOLONG KANAN。看来,不是很好惹。还规定我们要在遇见每一个老师的时候GREET。课室,学校这样多个老师,鞠一个躬不就好了吗?哎哟~!只好尽量造做啦~!致词完毕后,全场给予了如雷的掌声。可见这位新上任的副校长,名气以及受欢迎程度蛮高的嘛~!接下来,就轮到MR TAN,我们的PENOLONG KANAN KO-KURIKULUM上台“演讲”。一向来,都不大在太上出现他的身影的MR TAN,每逢有他的身影出现,都会有大事要发生了。果然,一鸣惊人,MR TAN宣布今年的GERKO提前了,而且是来到这个星期六。OMG~!惨了~!

台下虽然一片轰动,课室很快就恢复了。周会结束之后,大家就在那里议论纷纷。小声说,大声笑,交头接耳,各种的高谈阔论的方法都出现在篮球场上面。无奈,是唯一一个可以出现在我脸上的表情。过后,PN SIM AH EAN和MDM LIM来到台上,并分发了一些关于我们FORM 4课程的纸张。上面清清楚楚写着我们将读的课程。一些以往出现在FORM 1到FORM 3的科目不再出现在纸张上的时候,真的难免有点感伤。怎么说,我们都拿了A啊~!

拿着无情的纸张回到班上去,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班主任的来临。在那里想,班主任会是何方神圣呢?结果进来的班主任令人咋舌。0o0原来是教英文的PN RAMLA BEBE啊~?!那,不就代表我心里的梦幻组合无法实现了?我真希望英文能遇到MDM LIM,华语遇到黄老师和数学遇到ENCIK SRITHRAN的。不过怎么都好,这个梦幻组合至少还有一个是达标的。那就是教我们ADD MATHS的MR LOKE。是欣洁的爸爸,英文说得很溜哦~!

PN RAMLA甫进来,就先进行班上AJK甄选活动而开始头痛。因为一开始没有人肯主动举手TAKE POST。于是冠贤见状,就又发挥他胸口前挂着一个“勇”字的本色首先举手,自荐当班长。我心里在暗自为他欢呼。反正,冠贤都有着方面的经验。接着,老师就问我们谁要当KETUA MATA PELAJARAN。我见这个时候没有人举手,伺这个好机会,我举手,希望可以当我最爱的KETUA INGGERIS。因为已经知道谁是我的“直属上司”了,所以我可以放心举手,TAKE这个POST。不用在那里忧心忡忡,烦恼着到底应不应该拿这个POST。因为怕拿了,会遇到一个很凶的“直属上司”,幸亏没有。

最后,我身边的朋友一一提起勇气举手,毛遂自荐。最后,还是因为还剩下很多的POST,所以PN RAMLA采用乱乱点的制度。最后,成功在下课之前把这个班上的AJK名单给搞定了。那些侥幸逃过一“劫”的人,顿时松了一口气,有如放下心口上千斤重的巨石般高兴。下课的时候,我只喝了一杯豆奶,就回班了。原因是因为我不肯定我的SMART CARD里还剩下多少钱,所以我只买了一杯豆奶。比较便宜,就算要NEGATIVE,也NEGATIVE得少一点嘛~!

下课过后,进来的三位老师,有两位是数学老师,分别是MODERN MATHS的PN CHENG和ADD MATHS的MR LOKE。两个人都在那里问问题,搞到我们班上的每一个人都在打哈欠。而关于NILAI MURNI的问题,我们在一天下来,也不知道回答过多少次了。看来,FORM 4的老师有点难搞呢~!毋庸置疑的,我们觉得很闷。不过在那之后,我们忽地地变得容光焕发起来,因为是FIZIK的老师,MR TAN 进班的时候。他一进班,就不断在发挥他的幽默感,令到在场的人都笑到前仰后翻,笑中有泪啊~!

第一天的上课日结束了,今天1月3日也要结束了,明天又是一个全新的一天,祝我们天天好天。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2010的傍晚6: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有的就是上天在1月1日那天送给我,最好的一份礼物,它就是ALIN黄丽玲的新专辑里的最新歌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歌词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大家可以从里面摸索出我的心情,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