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别在伤口洒盐

有没有搞错啊?才第一天,第一天而已耶,用不用给我们这么多功课啊?那些老师都不知道是不是从疯人院刚刚被释放出来的呢?(算了,那些老师也不想了,还不是因为教育部的政策所需,所以老师必须承担罪人的名声罗~!)委屈了那些老师哦~!不过我们学校,我再怎样不忿都好,我就有一个最不忿的老师,她就下午班的那个PN LAU PIN FEI罗~!莫名其妙。

星期六,适逢整个马来西亚的2011年第一次GERKO,无奈的我们只好到学校去罗~!(而且今年这个第一次,还捎来了一件坏消息。看今天的报纸头版就有了,衷心为那位学生哀悼)星期六的PERSATUAN活动会照常,而PASUKAN BERUNIFORM的时间则会用来进行挥春比赛。我们班也派了两位代表下场,不知道有没有得奖呢?DUN NOE,明天会学校问看。因为今天实在没有时间,那些老师进进出出的,根本没有机会和朋友聊天到一分钟,甚至一秒钟。就算有交谈,也是三句离不开学校的功课。

由于比较迟出门,再加上来到学校前大塞车的关系,所以进学校的时间已经是早上的7:50分了。只剩下短短的10分钟,不过无所谓啦~!就算我迟到,还有其他人迟到的嘛~!我刚才在路途上都不知道看到多少是我们新民的学生,还困在长长的车龙当中呢~!哈哈~!(我好象在幸灾乐祸哦?)进到班的时候,还好,还不算很多人,证明我是其中一个“守时”份子。(明明迟出门是我的错,怎么好象说到是我对了这样呢?)

大概到了8:20分,该到的人都到齐了。为了节省时间,以及把已经过去的时间追回来,PENGERUSI--VICTORIA小姐马上要求我们排队到草场去,URGENTLY。要马上那种。于是,我们三步并两步地到草场去。我们以FORM的方式分成5组之后,就开始玩我们的游戏了。说实在的,发明这种游戏的人,大概是科学家吧?不然,为了测试一种东西,也不用想到这种玩法啊~!我们的负责AJK是FORM 5的学长,会说他的名字,可是不会打他的名字出来。算了,还是不要在这里MENTION到他的名字啦~!助手就有一品小姐。

这个复杂的游戏如果我是用打的出来的话,或许你们会听不懂,不过我会尽量。首先,男女并列排成两排,然后手牵手。当前面的负责人在抛掷硬币的时候,除了第一个人可以看之外,后面的人一概不准偷看。当负责人抛掷的硬币达到两个同样的图案之后,第一个看的同学,必须用力按一下手,指示下一个同学。然后这样一直传,传到最后的那个人,要抢看谁先跑到达终点的椅子坐下来之后,就算赢。然后就要一直这样轮流,轮流,让全部人玩。我们大概只玩了两个ROUND,不过也已经耗时45分钟了。

虽然玩的程度不至于筋疲力尽,汗流浃背,可是也不失为一个好游戏,至少我们都很ENJOY。回到班之后,我们就要好好洗耳恭听MR LAU向我们讲解一些关于未来BIASISWA的事情,还介绍了一位新的KAUNSELING老师。大概说了20分钟,眼看只剩下10分钟时间的PN LAU,就恨不得马上扑向前去,接档MR LAU。她说:“我们一定要勇敢讲出来。不讲出来,你们以后去了大学要怎样啊?你们会有很多的PRESENTATION和PAPER DISCUSSION。拿,我告诉你们。如果你们不把心里想的东西讲出来,害羞不敢讲出来的话,那就证明你是一个SELF-CENTER的人,一个很自私的人。知道吗?所以你们一定要讲出来,当我叫你们出来PRESENTATION的时候,是给你们一个磨炼的机会。”

第一,勇不勇敢,这种东西是要到某一种程度才会出来。我们现在不讲出来,不代表我们以后去大学的时候不会讲出来;第二,这位啊婶啊,什么叫做害羞=SELF-CENTER,或自私啊?如果你的英文程度不好的,麻烦你去买一本英文辞典来恶补恶补一番嘛~!更何况害羞跟SELF-CENTER怎样扯地上关系啊?SELF-CENTER是自我为中心,也就是自私的意思,请问害羞是因为自私吗?就是因为没有那个胆量,才不敢脱口而出。这样的话,全世界那些自闭儿不就是很自私,很SELF-CENTER的人罗?

这位啊婶啊,我真的严重怀疑你,到底是怎样拿到你的KAUNSELOR的执照呢?莫非当初教你那位教授眼睛贴STAMP?真的是荒谬绝论,简称谬论。你的一大堆道理都是歪理。真的是额头上不只三条线,我看一倍的线都不知道足不足够啊~!算了,她这种人来疯的情况已经发生了一年多,这次也很幸运地没有扯上我。让她去吧~!只是,我真的超级不屑她的言论,虽然每一个人都有言论自由。你说那些害羞的人SELF-CENTER又自私,你不能帮他/她不在话下,反而会有反效果,有如在他们/她们的伤口上洒盐。你就不要在他们/她们的伤口洒盐了吧~!拜托哦~!

好不容易熬过的PERSATUAN,接下来还有PERSATUAN的MEETING。说什么一下子而已,怎么知道搞了20分钟,搞到来,我只剩下刚好可以上一个厕所的时间而已。过后,匆匆忙忙地赶到PASUKAN BERUNIFORM的KADET去。我们照平常的ROUTINE,经过升旗仪式过后,我们就到A11去,然后开始挥春啊~!最惨的,我们还必须SERVE OURSELVES。我们必须自己去BLOK D搬椅子,因为全部都被搬到篮球场去充当挥春比赛参赛者的椅子了。又是一番的辛苦杰作啊~!然后活动结束后,又要把它们给搬回去,麻烦哦~!

由于还剩下很多时间,所以老师又用回了旧IDEA--打扫除 GOTONG-ROYONG。不知道为什么我们KADET POLIS KUMPULAN 2每一年都要至少GOTONG-ROYONG两次的呢?可能,我们现在已经间接变成了学校的免费清道夫吧?哈哈~!然后,一次的GERKO又结束了。

下一次的GERKO要等到2月尾了,不过也是一件好事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1/2011的晚上8: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有的就是我们题目的这首,来自台湾天后A-MEI张惠妹的经典之作之一--“别在伤口洒盐”,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