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错的人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部落格。屈指一算,离新年假期的开始,只剩下短短的4天,不包括今天,OF COURSE 啦~!不过这4天,并不是很好过,明天会有体育,不过应该会“逢凶化吉”吧?哈哈~!至于星期二,就有我上个星期所说的四个考验当中,最难熬,也是这次因为时间表的更变而突然变成最后一项考验的SUKAN TARA。哦~!(先叹一口气)

这个星期要一连上6天的课,果真累人啊~!今天过去了,也只不过过了那三分之一的上学时间。还有四天啊~!怎熬?而且从今天开始又换新时间表了,总要时间来适应。本来是星期四体育的,怎么知道忽然换来星期一。不过也好啦,第一节,没有这么暴晒,还算可以啦~!只是体育的时间比平常多了5分钟,就是说我又要多痛苦5分钟。OMG~!不过一想到星期四不用体育就爽,所以自相矛盾啊~!

换了时间表没有什么不妥,最不妥的就是为什么学校要换老师呢?而且换的老师都是错的人。你们换错了啦,我们都不是要换走这两位老师,我们要换的是其他的老师。偏偏,要的,没得留;不要的,偏偏留下来,死硬不走。(其实也不是死硬不走啦,是学校“强迫”他们留下。为什么学校就不能体恤民心呢?(不过如果学校真的体恤民心的话,那某一些老师,不就会失业?)我这个冷箭可是在刹那间秒杀了很多的老师,暗示他们不受欢迎。哈哈~!

不过不想换,也换了啊~!我还能说什么?换了BIOLOGY和MORAL老师。BIOLOGY老师 PN SIM很好啊,我那天补习的时候听PN KUM讲,为什么FORM 4的BIOLOGY 老师有这么大的更动。好象是因为教FORM 5的一位老师PN SHANTI临盆在即了,所以她可能暂时无法教FORM 5。可是FORM 5今年又要应付SPM,燃眉之急,已经无法再拖延了。所以学校马上把PN SHANTI换下来教我们这些比较没有这么重要的FORM 4,换FORM 4的老师马上上FORM 5接手PN SHANTI的班级。至于MORAL为何会换老师,我就不是很明白了,不过不能再被PN ZURAINI教,真的有点可惜哦~!

昨天上课的时候,还因为以为隔天也是星期日,可以不用整理书包而沾沾自喜,怎么知道学校扔下一枚震撼炸弹,令到我的计划的大乱。我又要整理书包了,难道就没有一天可以幸免吗?当然是没有啦~!那个学校的书记这样厉害,安排节数,也可以安排到每一天的节数是相差到十万八千里这么远,在下真的佩服佩服啊~!(讽刺味超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闻到呢?)所以昨天在整理书包的同时,我就一直在那里碎碎念,碎碎念的,在那里咒骂那些书记。哼~!星期二的节竟然还是这么多,而且星期三和星期四的节也“加重”了成分,必须带的课本也增加了。OMG~!学校难道真的是一个地狱?

今天的周会上演了一场在别人眼中是笑话,可是看在我们36班同学的眼中,却是一件耻辱。“被告”是我们新上任的副校长――林育祥副校长,而“受害者”则是我们36班“猪氏家族”的组长BENGENE先生。那时林副校长在台上演讲,并说要从台下挑一位同学上台做一个MODEL。他找了找,选择了BENGENE。BENGENE上了台,很SMART地站在那里。就在这个时候,林副校长问我们:“他是不是很SMART咧?”一说完,全部人鼓掌,当然少不了我啦~!怎么说都是BUDDY,要鼓掌,给面子,而且我心中所想的,正是SMART这个字嘛~!不对吗?BENGENE穿着洁白的上衣、烫得挺直的长裤、还有那条象征性很强的班长领带,根本就是PERFECT。看不出有什么破绽。

怎么知道,就当掌声落下的时候,林副校长又继续他的“PAMERAN”了。他说:“TETAPI,有没有人发现少了一样东西?你的SMART CARD咧?你们知不知道SMART CARD是一种代表新民的象征。你的SMART CARD咧?”BENGENE的表情,看得出颇尴尬的。试问,在那种时候,要接受别人的嘘声对待,还要面对林副校长的羞辱,你会不会感到尴尬呢?当然会啦~!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自尊,不应该这样随便被别人“践踏”。

我支持你,BENGENE。你没有错,只是一时糊涂,忘记了戴SMART CARD。就算真的你有错,错得最多的,也不是,是我们这一位林副校长。他再怎么严厉严苛都好,都不应该让你当中出丑。这样让你难堪,我们旁人,甚至认识你的人都会为你感到不值。可是,感到不值又怎样?学校还是会怪罪于你,说这明明是你的错,不是学校的错。身为新民的学生,应该戴SMART CARD,这是必须遵守的规则,也是一定的。虽然我不否决这个想法,可是,我仍然觉得林副校长的做法视乎过分了一点。

BENGENE,不要气馁,下一次做好来,不要给他看不起。我们36班的一伙人都会支持你的。WE WILL GIVE U ALL OUR SUPPORT。GAMBATEH, BENGENE。就这样,BENGENE,成了一次“错的人”。希望下一次林副校长的眼光可以好一点,不要选择我们36班的同学,也不要出言伤人,这样很过分的。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今天比较急,也比较短,因为在打雷当中,我要赶快关电脑了。现在是23/1/2011的下午5:5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歌曲,终究回归女歌手的歌曲,有的就有来自ELVA萧亚轩的这首歌曲,由吴克群作词作曲的歌曲--“错的人”,拜拜罗~!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