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被动

嗨~!大家好,我又上来更新部落格了~!这个月的第三篇网志,该写些什么好呢?不如谈一下我这几天在学校度过得如何和朋友之间发生的趣事吧~!(虽然我和某一部分的同学还不认识,而且我又不是属于主动的那种人啦~!所以显得比较吃亏啊~!)没有办法,只好听天由命吧~!上天既然注定了我要几时认识他们,就几时认识他们。

今天早上,还是一样,起身得不是很习惯。不过还是得不断地催眠自己说:“要习惯就好啊~!习惯就好啊~!”然后手指一直在戳着太阳穴,不断上下按摩,催眠,催眠啊~!不过,仍然是睡眼惺松,走出房门的时候还不小心压到我的改歌词簿子。(由于最近在TAKE一个比较长的时间来改一首我偶像的歌词,所以比较认真,也一直在想一些词语是可以和MELODY很FIT的。所以,我就把改歌词簿子也带进睡房,一边唱,一边找出还有什么歌词和MELODY不搭的)MIRIAM,我会认真改你的歌词的,加油~!(现在只完成到副歌罢了~!)衷心希望可以在这一个星期里面完成。

梳洗完毕后,就换上新制服,上学去了。上学途中,思想中不断掠过好多好多的回忆,36班的最多。窗外的街灯仍然点亮着,人烟仍然稀少着,蓄水池里的容量也逐天增加。和朋友们,应该如何相处呢?仍然处于这么被动的状态吗?(I MEAN 42班)要主动吗?可是,我又怕主动会有反效果,反而遭到他们的嘲笑。坐在我身旁的,都是一些认识蛮久的同学:我的右边是从小学认识,可是不是很熟的冠贤;我的左边,同样也是小学,不过是在补习中心认识的A校同学的育汐;坐在我前面的是和认识三年,一路以来都很要好的CHRIS;坐在我后面的是,去年认识,可是一直不敢开口和对方说话的秋霞,今年透过同班的关系才开始说话;坐在我右后方的是从小学一年级认识到现在,一年级同班到六年级,三年之后再次让我们同班的丽敏。

先说一下丽敏吧~!我真的很衷心的觉得,丽敏你,你真的吵了好多哦~!不应该说吵啦,应该说是喋喋不休好久哦~!你说遇到了知音人,其实我也可以了解的啦~!遇到知音人,难得嘛,就应该好好把握。亏我想找,也找不到啊~!子超,为什么你要去47班啊?为什么~!不过也好啦现在的阵容,起码可以遇见了许久无法同班的丽敏。而我们第一天见面,当然也是谈天说地,喋喋不休不止啦~!不过这一切都等到老师一进来,开始问我们问题的时候,我们就会寂静无语,深怕老师会突然叫我们的名字。吓到NIA~!

至于学璋呢~!可以说他变了吗?也无法这样说,只能说,他以前的坏毛病,严重了。很喜欢在背后说我们的他,今天竟然小声说,大声笑地和其他人在后面说我的是非?OMG~!学璋果真一点都没有变耶~!真的有点后悔为什么电脑会编排我和学璋回同一班呢?而且学璋学坏罗~!现在虽然比以往给人的感觉稳重了,可是却多了一份心机。竟然到处说我的坏话?(其实也不算坏话啦,只是把我的糗事到处去“宣扬”,“辅导众生”啊~!)真的是气爆了我,不过我又能怎么办呢?冲过去,骂他一顿吗?不。我还要学会控制我的情绪呢~!我不可以这么轻易就认输,所以我就充耳不闻,一直陪CHRIS聊天。

说完学校的朋友,先说一下学校的老师吧~!(其实学校的朋友还没有说完,只是已经没有心情,所以暂时转移一下目标)华语老师,PN KANG江老师至今为止还没有进班,因为每一次遇到她的课的时候,总会有TAKLIMAT。马来文老师,是PN ZAMZILA。是我们其中一个KTS的老师,对她的印象不深,所以要借着这个机会认识老师。不过PN ZAMZILA一进来就抛下了震撼弹,因为她竟然要求我们在下一个星期她的节来临之前,把昨天刚刚分给我们,我们FORM 4学生必读的马来文KOMSAS整本读完,还说,一点都不长。(虽然200++页的小说,在华语的世界来说,是很普通的一件事情,可是,竟然要用三四天的时间把马来文小说看完,好不可思议以及不可能的任务嘛~!更何况,FORM 4的这一本小说这么难,要怎样看完啊?)不能看完,我也要设法解决它啊~!HAIZ~中学生的命运,真坎坷啊~!

MODERN MATHS的老师是PN CHENG。有没有搞错啊?簿子都还没有来,就已经开始教书了。(我是说昨天)而且还说:“你们连小方格都没有,难道你们去年没有用剩的咩?”现在应该是我们说有没有搞错啊~!学校才给我们一人几本小方格,而且小方格只有数学用,当然是买刚刚好啦,不然买多余来做什么?囤积居奇啊?莫名其妙?!ADD MATHS的老师,如我想象中,是MR LOKE,他这份人没有什么不好,就是不好在很喜欢问我们问题,很民主的一个人。不过,相处应该不成问题的啦~!

英文老师兼班主任,是去年35班英文老师的PN RAMLA BEBE。还记得前年我去和她拿LAGU PATRIOTIK奖金的时候,是经过一番“苦战”,仍然拿不到,因为她说,钱,FINANCE还没有给她。OMG~!接下来,我就陆续一个星期去找她,可是仍然一无所获,结果,我放弃了。最后,还是MR SRITHRAN拿给我的呢~!所以,感觉应该良好了,而且那一次也不是她的错,是我们学校那些FINANCE的人办事效率比较低而已。然后有的是BIOLOGY的老师,MR BALA。可是,他仍然没有任何的影子出现在我们班GOK。还没有轮到他的节。

CHEMISTRY的老师,PN SIM今天进班了。并向我们介绍了一大堆关于BIOLOGY的自我介绍。把那些东西记录在黑板上向我们解释后,就会开始问问题,是一排一排站起来搭问题,只要有其中一个答中答案,整组的人就可以坐下了。这就是所谓的:“IN THE SAME BOAT”。我和这么多人在同一个SITUATION当中,幸好最后学璋救了我们。看来,以后要好好提防PN SIM了。然后有的是PHYSICS的MR TAN。MR TAN很幽默风趣,让我们觉得,给他教PHYSICS,应该是一个没有问题的科目。

SEJARAH老师,CIK MANJULA和道德老师,我们36的曾经班主任PN ZURAINI,要在明天才会进班。SIVIK老师,PN KIRANJIT和PJPK老师,MR BALA都要在明天才会进班。哎~!看来,明天不简单啊~!而且明天还有色队的MESYUARAT AGONG。届时就要选出WAKIL TINGKATAN了,我不要做,也没有兴趣做啊~!不过幸亏的是,明天没有第10节,YEAH,可以早回家。

这几天基本上是这样,有任何进展,我会随时上来报告的。哈哈~!OVER~!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5/1/2011的傍晚6:50分,拜拜罗~!

P/S:由于这几天的立场都处于被动,所以就推荐给大家这首苏慧伦的经典歌曲之一“被动“吧~!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