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HEADER

你有没有发觉我的部落格又加了东西呢?对,就是我的HEADER啦~!我把我最喜欢的TVB女演员--蒙嘉慧的照片作为我的HEADER。没有办法,谁叫我超喜欢她呢?

我是在《胭脂水粉》里的角色里看到了她。觉得她很自然,而且做的角色都富有正义感。《胭脂水粉》里的“吴以方”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她,很念亲情。我非常欣赏她在这部剧里的角色。接下来,就看到她在《法证先锋》里面饰演的梁小柔这个角色。我也非常喜欢。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法证先锋》呢?我要在这里告诉大家其实她戏里的角色有英文名哦,大家知不知道呢?不知道吧,答案是NICOLE。我去哪里查的,上网查的啦~!还有她在里面的角色性格,各方面我都很喜欢,她真的是演活了梁小柔这个角色。当《法证先锋II》播出时,我一定迫不及待去买来看。怎么知道在续集里,她沦为女配角,让了女主角的位置给佘诗曼。我觉得有一点不公平,也觉得不好看了。因为第一集里的两位女主角--蒙嘉慧和钟嘉欣两人在续集里失去立足的位子,两人更在戏里的一场车祸中,钟嘉欣因此返魂乏术,而蒙嘉慧则伤了右手神经线。

看到这里,我真的有点想不看下去了。因为已经失去了原来的那个味道。亏TVB还说是原班人马拍这部戏,原班是原班,可是原来的女主角一个提早死去,一个则推下火线来,你说还好不好看,因为两位女主角的形象已经在第一集定了下来,偏偏在续集时把它们全部毁了。你说可不可惜。不过也有人觉得佘诗曼加进来很好啊,我不是说她演技不好,只是我觉得她在这个时候叉进来不适合。

如果真的有《法证先锋III》的话,那就请监制必须在重组整个故事,可能让佘诗曼和YOYO的地位一样高,这样才有看头,怎么可以一直把影后加进来,收视率就一定会上升吗?如果第三集,就连蒙嘉慧也沦为女配角或被飞出来,我一定不会再看这部戏了。接下来在《溏心风暴》里,我觉得她演的“水明霞”很好,她在戏里是一个会为爱情付出所有的女人。到最后更因此而失去友情。

在《通天干探》里面,YOYO饰演“姜雅如”,也是一名重案组的高级督察,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人,到最后更因为爱情而令到她失去律师牌。(她后来辞职不做警察,做律师)WIKIPEDIA是写她是第二女主角,可是我觉得她的角色和黎姿一样重要,所以应该和黎姿并列第一女主角才对的。到去年年底的《与敌同行》里,她饰演“利佩嘉”,她是一名从事媒体行业的女主播。在《与敌同行》里,很明显,是在诉说两个男人的争执,女主角也只有一个,就是YOYO了。女配角就有姚子羚和商天娥。

她现在已经拍毕的戏有ID精英,应该在今年里会播映,还有就是在《廉政行动》里客串一角,现在应该空闲的时间应该是在住家和郑伊健亲密,不过偶尔她会约朋友一起打台湾麻将。希望她接下来会接更多戏,拍更多的好戏给我们看,我等你的ID精英,YOYO~!

现在是23/5/2009的早上10:38分,拜拜~!(SORRY,有一点长)

2 comments:

AliVe said...

哇..
你真的很喜欢她叻
他演过的戏都知道

astro播着法政2

哆啦A梦 said...

谢谢你的留言~!对我真的很喜欢她,根据最新消息,她应该会在7月底时拍一部新戏,戏名的暂名为《诱情转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