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世界唯一的你

先在这里祝,各位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虽然有点来得太迟,不过母亲们应该不会见怪吧?



这首歌曲,也就是我要献给全天下的妈妈一首歌曲。在昨天,也就是10/5/2009晚上播映《终极天团》时,FRIENDZ唱好好听~!想给大家听听看原版的味道。很好哦~!不知道你们觉得是曹格唱得比较好听还是FRIENDZ呢?我记得昨天的FRIENDZ唱这首歌曲时是以ASH为主唱,他真的唱得很投入哦,有收看昨天这个节目的人都应该知道。他就是那个站在最前面,表情也是非常伤心的一个。WELL DONE~!我个人觉得他的声音只要在高多几个PERCENT,应该说是他的声音少了一种曹格特有的特色。只要是曹格的歌曲,你一听就知道是他在唱,昨天的ASH就缺少了声音的特色,不过他也用他那和萧敬腾一样拥有的悲伤嗓音唱了这首歌曲。还是要称赞一下,因为真的很好听~!想听多一次,那就到http://www.8tv.com.my。

昨天出局的金刚,我非常喜欢他们之前的草戒指。可是,昨天真的是失了水准。我,昨天看揭晓成绩时,为他们哭了。因为《中间》这首歌曲,对于女生的KEY真的是很高,我看应该那些女高音能长上去吧?昨天是一个即感动又悲伤的母亲节。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5/2009的早上8:53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