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放假了~!

终于等到这一天的到来了~!这次的假期说长也可以说长啦,只是对于我来说已经是“仁至义尽”了,因为学校才不想我们放这么久的假呢!星期四的最后一节,也就是体育课,我们一直在那里打扫,打扫的,根本就没有体育到嘛?这是其他人的怨言,我并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大扫除其实也算是一种运动啊!可以运用到我们全身,我觉得挺好的。其实学校要我们打扫,无非是省下校工的辛苦罢了,可是偏偏就有很多人在那里埋怨,超讨厌那些只会埋怨不会做的人。

星期五,一个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高兴的一天。因为原定在星期五的补习由于在劳动节那天就补去了,所以不用补习。超爽的,其实是为了方便SIR和TEACHER能够在星期五去接他们的女儿从吉隆坡回来。大概是因为大学毕业了吧?不知道原因,不过还是会引起班上的一场“辩论比赛”。在阿嬷家还过了一夜,超开心的。晚上和阿姨和姨丈一起看《保持通话》,紧张十足,看得我们全部都“咬牙切齿”。大约10点,看完了《保持通话》,我们就出去吃宵夜。我也很久没有吃宵夜了,昨晚和阿姨和姨丈本来要去吃APAI NASI LEMAK的,可是竟然“白脚底”。嗨,为什么天要这样对我,难得我可以在阿嬷家过夜,又难得可以吃宵夜,你太残酷了,天~!游了几圈的“花园”后,我们就去HONG LEONG BANK附近吃宵夜。我叫了十五串沙爹,结果因为阿姨不要吃,姨丈只吃了两串,所以我必须一个人“独吞”十三串沙爹,快撑破我的肚皮了~!(开玩笑而已啦~!^_^)

今天早上,由于凌晨12点多才睡,况且又多次起来上厕所,所以我一觉睡到天亮,睡到9点,才听到妈妈的声音。原来妈妈这么快就来了啊?她叫我快点梳洗,然后带我们去吃早餐。吃完早餐我们必须先走一步,因为原定于后天才去JOHOR的弟弟(现在在KULIM),提早明天先去JOHOR了。超羡慕他的,他又去超过我一个地方了,气爆~!11点,我们从家里出发,想KULIM前进。当我们到达LUNAS时,我们在那里先进食,吃了些什么?吃了那里的鸭饭,非常出名,是TANKEE鸭饭,陈记鸭饭。大家到LUNAS时记得要去那里试试看它的鸭饭哦~!过后,再兜兜转转,在打电话问住在LUNAS的阿姨后,才安全到达CRC,吉南体育会馆。不出10分钟,我们就离开了。

过后,我们回家了?还没有,我们当然是顺便去住在LUNAS的阿姨家啦~!难得来一次,不去白不去嘛!到达时,他们欢迎我们进屋。姨丈在家里“谈”茶,阿姨则在回家的路上。姨丈做什么我不知道,阿姨则是在大山脚的一个地方做某某职位。今天做办公而已。和两位表妹相处得非常愉快。大约2点,我们就告别他们了。原因是因为明天我们又会见到他们了,他们明天会来阿嬷家,所以我超期待的,期待什么?当然是期待LUNAS特产的烧卖啦~!超好吃的~!现在,我好累哦~!因为刚刚才到家,就迫不及待想和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生活。今天晚上又有补习了,MR LAU,今晚的课要有趣一点哦~!明天,我相信应该还会上来UPDATE我的BLOG的,所以大家要等我哦~!

今天就到这里为,现在是30/5/2009的下午3:32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