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教师节快乐

在这里,我先向我校的老师们说一声:“教师节快乐~!”今天早上,一早就要到学校去出席学校举办的教师节庆典。虽然要很早起身,很累,可是,是值得的~!


早上6点,我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就传进我的耳朵里了。我赖床了5分钟,才舍得从温暖的被窝里起身。怎么起身的那一刻觉得浑身的关节都很痛,为什么会这样呢?洗刷完毕,6点25分就上了车,40分左右就到达学校了。当我走进学校的那一刻,就觉得怎么好象很少人似的,不是很少人,是一个人影都没有啊~!改不是是进了鬼屋吧,还是有鬼在作祟呢?没有想很多,经过了长长的走廊,经过了制服团体的STOR,也没有人。是不是我来得太早了呢?


来到了办公室旁边,才真真看到有人影出现。谢天谢地啊,总算有人出现了。可是,到底我今天的穿着对不对啊?我是穿着PJ衣和青色长裤。我看了看周围的男生,有人穿PJ裤,也有人穿青色长裤。到底应该穿哪一条裤啊?我看到了伟豪,他说报告只说穿PJ衣罢了,没有说穿什么裤,所以我松了一口气。8点正,周会正式开始。一开始唱国歌时,我顿时感觉我的耳朵快要聋了,因为六个年级加起来的声音并不是平常人所能承受得了的。


经过许多的董事之类的“大人物”致词后,9点半左右,周会结束。我们便开始自由活动,不过并不可以回家,因为回家的时间是在12点半,所以就算你要硬闯也不能,出口有TRAFIK的人守着,你不可能逃过他们的双眼的。我见到了俊华,便走了过去,说一起走。我们先去食堂“医”肚子。没有想到,食堂竟然是一片人潮汹涌,人山人海。我们马上托熙荣去订位子,然后我和俊华去买吃的东西。我拿了意大利面,而俊华则还在等面包的新鲜出炉。我吃完了意大利面后,俊华还是不见人影。我就跟熙荣说我先去书展了,有什么事情去那里找我吧~!


去到书展门口,就遇见了嘉宝。嘉宝和我说,叫我快点去抢书,因为小说快要被抢完了。我马上拔腿就王书展里面奔。我决不可以让我的小说们从我的指缝里溜走的。我来了,我亲爱的小说。结果我买了一本《恋恋爱之神》。超高兴的,买了之后,我就向在外面等我好消息的嘉宝报喜,向她展示我的战利品。在走多一下子,就看到了俊华的人影,就向他说HI后,就跟他了。


我们过后到篮球场去观赏老师之间举行的友谊赛,我看了真是感到心惊胆跳啊~!不过到最后还是有一个非常好的结局,因为有好几次球都飞向我这个方向。过后便是老师们一展歌喉的时间了。上台的老师有:ENCIK LOW CHEAN KEOW,CIK TAN MUI HUA,ENCIK BALA,ENCIK LIM KEE BOON,ENCIK LIM KA KIE和ENCIK TAN CHEONG GIN。哎哟,可惜当时没有录影机,因为ENCIK LIM KA KIE和ENCIK TAN CHEONG GIN唱得真好。期间,更有人高喊PENGETUA,“ENCIK PNG”的名字。可是由于害羞,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有出来。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就这样结束了,超高兴的。可是又要不开心了,因为明天要考试了,所以接下来的日子我可能会很少来UPDATE部落格,所以请大家要原谅我哦~!


华乐团为教师节庆典落力的表演

啊~!PN SALMI,怎么你没有开口唱呢?


看校长,正振振有词地致词,多有气势啊~!当然还有那可爱的校长头像~!


校长正带领全校的老师宣誓,他的记性还蛮好的嘛?

校长带领一班董事和副校长切蛋糕。PN TENG,恕我直说,由于平时没有笑,所以笑得有点伪装。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啊,还有我还买了《平旦漫画-最废的一班》,好看哦~!现在是17/5/2009的下午4:58分,拜拜~!

1 comment:

Min said...

那些照片怎样得来的?
哈哈
Pn Salmi没有唱吗?
好像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