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CLUSTER SCHOOL?!

CLUSTER SCHOOL到底对于我们学生来说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呢?根据调查,坏和好的比率是60:40的。CLUSTER SCHOOL也就是精英学校,听说我们学校的校长现在的职位是高过我们吉打州的苏丹呢?不过这不是我说的,是MR LAW说的。不知是真是假,不过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是不是真的呢?我们学校的校长现在的职位是全吉打州最大,他的PANGKAT是位于教育部长的下面而已。不过如果真的是的话,也真的是很替校长开心,因为MR P'NG真的很好人呢~!

你一定会问我,你怎么知道他好人呢?答案是因为我接触过他,时间是今年的四月,也就是上个月而已。我记得当时是MR TAN CHEONG GIN第一次进来我们班。他的两节课完毕过后,我帮他把东西拿下去办公室,正想要走出OFFICE门口时,就遇到GWEE MEE。她叫我看校长室那边,原来是校长叫我。我立刻用沉重的心情,中等快的脚步蹒跚到校长室去。

一进去,校长就问我有什么事情吗?我就说帮老师拿东西来办公室。他听完,就叫我帮他拿桌子上的东西到车上去。我马上快手快脚地拿了东西,正当要走出校长室时,由于我要让校长先出,所以我就开了门,然后叫校长先出,怎么知道校长倒反过来要我先出。我真的是感到意外万分啊~!可能是因为我手上的东西比较多的关系吧?!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体贴的校长。

走出办公室,我们走向食堂的方向。我就心里在问,怎么校长带我走向食堂的?到了那里才知道原来校长的车是停泊在那里。是我自己多心,胡思乱想了。沿途,校长还问我来自哪一个班级,然后我就告诉他我来自26班,然后他又问我住那里,我就回答说我住在TAMAN RIA JAYA。说完,我们已经来到了车前。校长打开车后箱过后,叫我把东西放进去后,向我说声谢谢。其实这样的校长现在已经很少了,他就是其中一个已经快要濒临绝种的校长了。

我听别人说他明年就要退休了,我觉得好可惜。不过我又听说他今年才50岁而已,我就暗自在想,他应该还可以做多五年嘛,对不对~?!不过怎样都好,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礼貌有体贴的校长。我开始喜欢起这个校长起来了。CLUSTER SCHOOL都是因为他的功劳。虽然CLUSTER SCHOOL对大人们是一件好事,可是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就真的是大件事罗~!从MR LAW那边听说,明年要进来我们学校的学生,全部都必须有7A,不然没得说。就算你叫董事会啊,什么家教会啊,统统来的话,也没有用,因为从明年开始我们学校的家教会就开始变成没有用的东西,对我们学校起不了任何的作用了。因为CLUSTER SCHOOL已经不需要这些家长了。还有啊,就是只要你一做出什么触犯学校规则的事情,一律退学。惨了啦,我们这些学生还听说PMR如果没有拿到8A就要被踢出学校。

那到底CLUSTER SCHOOL对于我们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呢?请新民学校的学生们来发言一下你们的意见吧~!在隔壁的聊天室那里留言,告诉我你们的意见。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5/2009的3:18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