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歪理连篇

给大家猜一个谜,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我们新民中学是谁的歪理说得连全校的学生都是她的“群下之臣”吗?知道吧?就是我的BLACK LIST最高分的那一个罗~!实至名归哦~!

昨天,适逢考试的最后第二天,DEVIL WOMAN二号(PN TENG)又进来开枪骂人了,她的“子弹”好象永远发也发不完地从她的嘴里向周围扫射,不管是无辜还是“自作孽”的。来,让我详细地为大家描述昨天的事情发生经过。

昨天,是考SEJARAH的日子,也是我们下地狱的时间。正所谓:“阎王要你三更走,岂能留人到五更”,所以,一进班,1:20分,我们就要接受地狱惨痛的“惩罚”。还以为这一次是ENCIK BASKARAN出,会很容易,所以很多同学都马马虎虎地“扫描”了课本一次后,就没有再读了。可是当每一位学生“扫描”考卷时,都几乎要喷饭,一脸悲伤,在问:为什么会这么难的?想不到,BASKARAN 这么狠~!出这么难的问题给我们,无非是要我们“肥佬”罢了吗?(“肥佬”STAND FOR “FAILURE”)T_T超想哭的~!

2:35分,终于历尽地狱的所有痛苦,正式迈向天堂的路~!因为接下来是要考数学。相信所有人都对数学感觉“驾轻就熟”吧,所以都没有人读数学。终于,又是考数学的时间了。所有人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考卷分到自己的手中。我超期待这份考卷的,因为我听说是MR LIM CHOON SIAH出的。(皆因我和MR LIM很熟嘛~!)我拿到考卷后,就忍不住翻了一次,OK,总算不错。当老师说开始作答时,我马上以火箭般的速度开始作答。半个小时后,我作完了。于是就在那里游手好闲了。

4:05分,数学一考完了。然后下课,我马上拿着考卷,冲向蓣霖那里,因为忍不住要问她一个题目的作法。我走了过去,她做了出来,可是怎么答案不同啊~?!我就和她说你的答案好象不对哦~!她就说:“那你认为你的答案作法对罗~?”我就回答当然啦~!然后我们就“不欢而散”了,各自到食堂去。4:30分,又是考试的时间了。我们就拖着沉甸甸的脚步走会教室去,又要考试了~!

由于是5:00才考,所以有很多人都带了参考书进来读,深怕不知道如何回答数学二和作法。就在这个视后,怎么身边的学生们都好象是动物暴走似的,各自奔回自己的位子。原来是DEVIL WOMAN来了,怪不得啦~!不然他们有这么好死?(语病)DEVIL WOMAN用她那天生的严厉眼神,慢慢的“飘”了过来。她进来就说:“你们马上跟我坐会自己的位子!你以为现在还读书有用啊?就是因为平时没有读书啦,所以现在才来读书,已经没有用了的~!你们不要有多多的ALASAN,现在才来读书。我不相信你们的老师没有叫你们坐回原位,一点都没有SHOW YOUR RESPECT TO YOUR TEACHER。”是不是,我说啦,不管是无辜还是自作孽的,她都照射,我们真是成了“冤鬼”啊~!

第一,谁说现在才来读书没有用,临时读才能把资料记得比较重要,如果很久之前就把资料给读了,我就不相信你能记得起来;第二,什么叫ALASAN?你说我们有什么ALASAN?我们哪敢,现在这间学校是SEKOLAH KLUSTER!;第三你怎样知道我们平时没有读书,你凭什么这样说?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讲,我们随时都可以告你诽谤的;第四,老师的确有叫我们坐下来,而同学们没有坐下来吗?有啊,全部都坐在椅子上,只是不同的是坐在同学旁边和他的朋友讨论而已嘛,又不是很大声,对不对?你要我们做的,我们全部做了,你还想怎么样?坦白说一句,如果不是有我们学生的努力,考获这么好的成绩,你觉得学校能拿到SEKOLAH KLUSTER吗?怎么学校把得到SEKOLAH KLUSTER的功劳都揽在自己的身上,仿佛只有他们出力而已。而且,我们学生为学校考获这么好的成绩,拿到了SEKOLAH KLUSTER,老师就可以去游伦敦一个月,而我们学生得到些什么?什么都没有~!

她就是我们学校最出名的“歪理达人”--PN TENG。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5/2009的9:51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