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一家亲

今天主要是去了阿嬷家,我昨天已经和大家说了~!早上起身时,看一看时钟,原来才七点而已啊?怎么妈妈那么早就吵我起来,就算要去阿嬷家也不用这么急吧?她的理由是由于阿姨要去做产前检查,所以要快一点。有什么办法,只好快一点罗~!怎么全身的骨头好象散掉一般,连走一步路也没有力气呢?我哪知道啊?应该是因为昨晚看戏看得太晚了,应该是这样,没有错的!

上车后,我坐好位子,才想起我忘了拿阿姨拜托我PRINT的BABY洋名给他。正当我要冲下去时,妈妈就跟我说她已经拿了~!哦,真幸运,幸好妈妈记得带,不然我就要被我阿姨给骂个半天。到了阿嬷家,我们便立刻走路去附近的茶餐室吃东西。当然,我又吃我平时吃的干MAGGI 面,加大,加蛋和加辣椒。这些统统都不用我提醒老板,老板自己会“懂”了的啦~!我只要说:“UNCLE,我的~!”他就明白了~!UNCLE和AUNTY的面,每天都这么好吃,怪不得我会喜欢上它啦~!吃了大约半个小时,我们便走回阿嬷家,阿姨则和姨丈向医院出发,只希望今天是星期天,不要太多人就可以了~!老天保佑~!

我们在家里,当然是看电视节目啦,不然还有什么事情做呢?我看DVD时,就在这个时候听到表妹在玩猜拳,好象很好玩,就过去试了一下,怎么知道玩上瘾了,直接关掉DVD,和表妹们PK算了。超好玩的,喊得我的喉咙都沙哑了~!就在这个时候,平时“不向虎山行”的明玉阿姨来了。她还带了两盒我最喜欢的LUNAS烧卖给我,哦,超爱你的,明玉阿姨~!MUACKS~!MUACKS~!明玉阿姨就是我昨天说去LUNAS的阿姨哦~!明玉阿姨直接蒸了两盒烧卖,总共有40粒,哦,我最爱了~!所以40粒当中有四分之一成为了我的“胃中物”。

过后在大约1点左右,我们举家到金门餐厅去吃午餐。明玉阿姨根本就是不公平嘛?怎么有理由,达人就好象去喝喜酒这样,叫了大约7或8样菜,而我们小孩子则只有三道菜上桌,分别是濑尿虾、排骨王和炸鸡和一盘炒饭。于是我们小孩子当起了“小偷”,每当隔壁大人的桌子上端来一道菜,我们就冲过去,争取我们的份。大人就好啦,有“五福临门”、“鱼翅”、“猪脚”和鱼肉可以吃。不用紧,我们小孩子也不是好欺负的,我们已经吃了不少大人的东西~!嘻嘻~!哈哈~!超饱的,饱得那些食物快要从我的肚子爆出来,很恐怖吧?因为我一直把食物送进我的口里,不管是什么,所以因为这样,我把洋葱误以为是SOTONG吞了下去,真是后悔不已。T_T

回到阿嬷家,已经2点了,我们再坐多一下子,就跟大家道别了。回家的途中,我不断看到树叶从树上坠落,其实,我才发现,我应该要好好珍惜我们身边的亲人,一旦他们离我们而去,我们哭得多惨也没有用。俗语说得好:“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我们必须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尽自己所有的能量去和他们一起渡过你好不容易有的人生。我还听到了JOANNA王若琳的歌曲《一种念头》,念头是你的,不要让念头来主宰你,要珍惜要趁现在。《趁早》啊~!(顺便帮张惠妹打歌嘛~!)^_^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5/2009的下午5:31分。不禁不觉,五月已经来到了尽头,明天又是新的月份了,大家要继续努力,坚强地活下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