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幸福万岁

幸福万岁,我才刚刚看完。很不IN哦,我?其实不是啦,DVD的老板说新加坡的电影都是这样的,等它出了正版后,才录的,因为新加坡那边捉的很紧。不过新加坡电影有一个好处,那就是里面都有NG片段啊,制作特辑等,比别的电影来得多样化。

幸福万岁海报

幸福万岁,这部电影,说真的,也真是几好看一下的。里面的开头就是令到这部电影列位PG18的主因。因为电影一开始,就看到辉哥和一名女子躺在床上,还看到辉哥的“小弟弟”在动来动去。说真的,我真的有点想要不继续看下去了,所以这一幕时,我跑去躲了起来。最好笑就是辉哥的对白:“做么?没有看过这么大×的啊?”结果那名女子竟然回答:“我以前也有一×”吓得辉哥从梦中惊醒了起来,超好笑的。

杨雁雁在戏里饰演辉哥的老婆,她饰演的主妇真的是超搞笑的。老公一直想跟她做那个,可是她就偏偏不肯,结果当她听朋友说一个男人一生只有做那个5000次而已时,她就马上要求老公跟她做。怎么知道……(好象说太多了,你们自己去买来看吧~!)

就快要考试了,真是超紧张的。刚才才从学校GERKO回来罢了,真是累透了。不过我听说下个星期可能还会有GERKO罗,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如果是真的话,我真的会累垮的。不过今天我们只KAWAT 半个小时而已,然后就去抄NOTA,是关于我们UNIT TRAFIK的SEJARAH,抄了一个半小时,回到STOR时,就点名,然后拜拜罗~!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5/2009的下午2:24分,拜拜~!还有,我已经找到我第二本小说的题材了,祝我写作成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