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新厕所好大便

又来更新部落格了!昨天晚上真的是大开眼界,虽然我是一只从乡村地带来的小鹿,哈哈~!虽然规模不是世界最大的,也比不上首都吉隆坡的那几间真的偌大宽敞得会让人迷路的感觉,不过已经足以让我惊叹了。我不知道是大山脚那间AEON JUSCO的规模比较大,还是这间比较大呢?不过感觉是前者啦~!我这辈子呢,除了大山脚的那间JUSCO和吉打双溪大年的SUPERMARKET,其他的我都好象没有去过了。有啦,吉隆坡的BERJAYA TIMES SQUARE小时候有去过,不过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啦~!我这个三八佬啊,真的有够……连自己也不懂如何形容了。本来前天晚上开张首日就要去了的,可是因为星期四我实在太累了,就随便说了:“星期五晚上我有补习,晚上接我补习过后再去比较顺路嘛~!”的借口,就成功了。拖到了星期五晚上补习之后,一家人再次浩浩荡荡地出门去了。说实在的啦,我们平时这样一家人出去逛超市的机会本来就很少,因为爸爸是一个超级恋家狂,平时宁愿呆在家里,也不愿出去走走看看,看这世界的美好的。所以啊,向往外面世界的我(其实还有妈妈,不过因为长期被压抑着,所以平时也没有诉说而已),当然就吃不消啦,所以时常动不动有假期就要叫朋友出来看电影啊之类的活动。我是一个坐不惯在家里的人,虽然我很喜欢我温暖的家。


补习完毕,坐上车我就马上拿起便当狂扒饭。为什么呢?没有办法啊,AMANJAYA MALL和补习中心的距离,其实很“短”而已。我时常觉得啊,以我爸爸那不耐烦、冲动、追求速度感的个性,年轻时不去当赛车手就真的太可惜了,搞得现在只能一直在来回工作地方的乡村小路上狂飙。(不过你以为那个时候有多少人做得成赛车手啊?)也对啦,嘻嘻~!加上红绿灯的“碍手碍脚”,我想大约8分钟左右吧就到达AMANJAYA MALL了。到达那里时,对于首个映入我眼帘的一幕而感到瞠目结舌啊~!到底是什么让到我这么惊讶啊?不是它的规模,而是因为实在太多车了啦~!怎么这么多车啊,而且那些车还情愿把车停到了附近那些还没正式被启用的店屋旁停放。我觉得,从这些地方要步行走到AMANJAYA MALL,起码也要个5分钟的路程啊~!有这么夸张吗?宁愿放得那么远,也要步行去这间新的MALL来看看?果然,人的好奇心是强大的,它可以激发一个人内心的潜能哦~!(自己懒惰走路就讲啦,xD~!)结果,最后我们兜了10分钟左右吧,绕了整整两圈,终于给我们在一个靠近入门口的地方找到一个刚刚好的停车位了。太好了,我可以减少走那几分钟的路了,哈哈~!(哎哟,依我这样的性格啊,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成功减肥啊?!)妈妈一直抱怨这一句,看来SPM之后真的要用心点,拼全力了,希望真的有成效啦,不过我的直觉告诉我,THIS IS NOT AN EASY TASK~!

下了车,来到入门口。看到入门口的设计,挺有气派的,而且还有供公众坐着聊天的地方,蛮体贴的,不过我觉得这种设计应该只适合晚上来的公众,因为白天的话,我们马来西亚的天气不晒死你才怪呢~!我们逛完之后还真的坐在那里赏了一下子的星,不过稍后因为下雨而作罢。我们当然是马上跑上车,避雨回家去了啦~!(怎么还没有进去,就要回家了啊?)先回去开头的部分吧~!我们一进去,就感受到真的是人头攒动的感觉,人潮汹涌得有点不敢相信。都说了新的东西,全部人都会有好奇心的嘛~!不知道要往那里逛,所以就决定上二楼看看。二楼是主要的卖场,看到许多人都提着一大包的东西出来,真的是吓死人了~!东西都真的有卖得这么便宜吗?所以,当妈妈看到COUNTER都排着长长的人龙时,就有点小却步,不知道要不要买好。我觉得还是不要买啦,就算真的有便宜,单单你花在排队付钱花费的时间就足够抵销掉了啦~!所以,我决定不买东西,嗯~!可是,人是善变的动物,尤其我这个巨蟹座又是一个善变且矛盾的家伙,所以最后我还是情不自禁地提了一个篮子,就把我要的东西往里面塞了。(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了啦,明明说好了不买的,哎~)

妈妈首先去卖菜的部门。爸爸和妈妈两个人在那里研究起包菜,然后决定买一个最合眼缘的。怎么知道,用来装这些蔬菜啊,水果的塑胶袋,那个开口竟然不够大,那个包菜根本都挤不进去,最后终于在爸爸使用“暴力”下才成功解决问题的。(第一次觉得暴力这种解决方法蛮管用的,哈哈~!)妈妈去排队秤菜量价钱,我就去“蒜头”的部门帮妈妈选部门。看见那里全部都是AUNTIE或者是UNCLE级的人物在选蒜头,我还真的“亚力山大”啊~!幸好我选蒜头时的动作就很像AUNTIE级的,所以勉强融入了那里的气氛,嘻嘻~!接着,我们就到食品部去买我最爱的食物了~!看中了很多东西,可是最后爸爸从前的一句话:“买多吃多”的名言敲醒了我,提醒我不能买这么多,所以最后都只好作罢。我看重的零食啊,下次“哥哥”再来买你们吧~!可是,我一转个头,马上就看到爸爸在那里狂扫速食面,不管是清汤的,还是咖哩的,还是MI SEDAP,统统都无一幸免。之前我好象听到某个人跟我说什么,买多吃多啊哈,怎么现在反而轮到自己买了,而且还买到这么爽?!气炸啊,根本就是在欺骗我的感情嘛~!白了爸爸一眼,然后继续往日常用品部走去了。妈妈在那里买了洗碗液过后,我们就步行到COUNTER去还钱,要走人了。怎么知道,在正要轮到我们付钱,我把东西搬上COUNTER时,发现我刚刚拿过装着包菜的塑胶袋时沾到了一些黏液。怎么啦,包菜也会流汁出来吗?我一开始还不以为意,当妈妈搬到最后时才发现,原来是她的洗碗液漏了出来,不小心沾到包菜的塑胶袋了。我当下马上就冲了出去,再次到厕所去,冲洗我刚才擦拭在裤子上的“黏液”。(泪奔)

清洗完毕后,回到COUNTER去帮妈妈提东西,然后就往三楼进发罗~!来到三楼这个娱乐区,可是没有想象中的热闹,可能是因为戏院还没有开,游乐场所还没有开,KARAOKE也还没有开,之后FOOD COURT开而已的关系,所以没有什么人。我们很快又下去二楼了。在那里,爸爸看了一会儿开幕仪式的表演,然后又往底层走去了。终于要回家了,看了一下手表,原来不知不觉就过了一个小时半。回到家应该来得及看“老公,看你的”还有余呢~!既然这样,我就决定要去买东西吃或喝,好慰劳一下我这双走了接近两个小时的腿。(明明就是自己馋嘴嘛,还说什么慰劳哦~!)决定去买EACH A CUP来喝,我那性格接近的爸爸和弟弟是不喝这套的,所以先出去刚才入门口看到的休息处去赏“星”悦目了。妈妈陪着我买,所以我决定也慰劳一下妈妈,买了她最爱的MOCHA ICE BLENDED,嘻嘻~!可是,排队买东西时,那个小姐很不“善解人意”罗~!我明明排在我前面那个ORDER东西的男人后面,当他买完之后,那位小姐理应SERVE我的。可是,她竟然去理会在旁边指手划脚,不懂得什么叫排队的三个妹妹。现在是怎样,当我是透明的啊?我用有点生气的语气ORDER我所要的,然后就全程黑脸罗~!你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是不好的~!这样就只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而已,休想下次我来再跟你买东西啊~!好心情,就这样染上污点了,气煞啊~!

还好她们没有让我等太久,否则我的脸就快可以拿去起火了。(因为变炭了嘛,xD~!)转身走向入门口,就看到休闲二人组坐在那里闲聊。我和妈妈走了过去与他们会合,然后就仰望星空,享受一下休闲的时刻。说真的,平时要在城市里看到这么大一片的星空,可以说蛮少机会的,而且基本上平时我们也很少出门,所以能够这样看星星的机会也不多,所以我很珍惜那10分钟,奈何之后天不作美,就这样摧毁了我的美好。下起了雨,我们只好一直狂奔罗~!上了车回了家,就合家乐融融地看“老公,看你的”。我发觉爸爸平时不看任何电视节目,却偏爱看中国的节目,尤其是今天傍晚六点的“非诚勿扰”和昨天晚上的“老公,看你的”,看来爸爸蛮爱自己的祖籍地制作的节目哦~!说一下感想吧~!AMANJAYA MALL里面的商店,如果是一道菜的话,那就是蛮“丰富”,精彩的一道菜,因为蛮多知命品牌在里面开店的,而且即将开张的KARAOKE还有戏院,我想至少都会撼动到VILLAGE MALL的影响力。虽然说我比较PREFER VILLAGE MALL,因为比较近嘛,不过还是要看上映的电影才能决定啦~!住在LAGUNA的朋友去AMANJAYA MALL会比较近,所以或许会因为这样拉走了一些VILLAGE MALL的顾客,不过还是要看啦~!现在心真的有点小跳跃,因为我有一种预感,商场之间的大战即将一触即发,好刺激,好兴奋哦~!我想,TEACHER(MADAM LIM)应该也会蛮兴奋一下的,因为听她说从以前SP只有一间小商场,到现在即将发展起来,她和SIR拍拖又多一个好去处了啦~!至于人潮方面嘛,就不好说了,因为目前的状态是爸爸和妈妈所说的潮州话俚语“新厕所好大便”,至于以后还能留住客户源流,就拭目以待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2/9/2012的傍晚6:55分,拜拜罗~!

P/S:待会儿要留守在电视机前面看“金视奖”,真心希望我支持的演员会得奖,分别是蔡河立和吴天瑜,当然还有最佳电视主题曲我希望是符琼音的“断翅的蝴蝶”会得奖,因为自“血蝴蝶”播完到现在,我还一直断断续续有听这首歌曲,其他的反而没有什么听了,所以希望它得奖。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TAYLOR SWIFT的这首最新COUNTRY-POP的HIT歌“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最近我都一直在哼这首歌曲的副歌部分,因为真的太琅琅上口了。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