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All About Nightmare

今天来更新部落格罗~!9月都已经过了一半了,我才来更新第三篇网志而已。没有办法,之前就说过了,要忙着应付考试嘛~看着今天心情尚好,而且没有什么功课,就先上来更新一下,因为我不知道明天分了考卷之后,我还没有这样的情趣呢~!一连三天的假期很快就过去了,今天终于回到学校去了。继续分考卷的日子,不过今天在重重喜事当中,还是有一件祸不单行的事情。要不要说好呢?我怕我说了之后,得到的反应就跟我班上那些没有良心的朋友一样,以耻笑我的方式来当作回礼。有没有搞错啊?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这些朋友太没有人情味了。其实哦,就是我在下课的时候啊,下楼梯的时候,不小心我的鞋头沾到了一点粪便,我们俗称的“中奖”。然后又马上想到了星期六晚上播映的那部“初恋红豆冰”里面苗苗同样踩到屎时,品冠的反应:“哦~SHIT!”额头上马上多了三条线出来。不是吧?这样也给你联想到啊冠贤,佩服佩服啊~!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点屎,搞到我今天有点走“狗屎运”的感觉,事事都很顺利一下的罗~!哈哈~!(我怎样去确定那是狗屎还是人屎哦?!因为丽敏专业分析说,在楼梯间大小便的,有可能是人嘛,就算再怎么忍不住也好,那人也没有可能是没有穿着裤子走来走去,然后才能让屎这么轻易就掉出来的)说得太有道理了,果然分析力强,怪不得不用怎么读书,成绩也这么好啦~!(丽敏:是在讽刺我吗?xD)


我今天这么幸运中“狗屎运”不知道跟昨天的“横行8道”的节目内容有没有关系呢?因为它好象已经在给我暗示了~!昨天节目的内容,是说BAKI到泰国的清迈偏僻地方去学做纸张。而这些纸张呢,是由大象的粪便经过化学加工之后成为的再生纸也~昨天的节目,里面一直在说“屎、屎、屎”的,然后我也一直在“哗、咿、啊”地惊呼连连回应我眼前看到的那些大象粪便。那些粪便比一个人的脸还大耶,不夸张~我最讨厌肮脏了,就算是有一点点的污垢,我也坚持要清洗干净为止,更何况是我踩屎。I CALL IT A HUNCH。哎~本来说今天的心情蛮好的,而且天气也不错啊,照理来说应该是一个NICE DAY才对的啊~!怎么,这样的事情偏偏挑中了我?早上的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分的MT考卷,我非常满意它的分数啊~!(多少分?)不告诉你们,哈哈~!然后一切悲剧就在下课开始了。我从靠近小学的那个楼梯下楼时,就嗅到一股臭位,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臭味啦,大概又是我们学校的那些厕所啦,每次都臭气熏天的啦,可是怎么今天的特别臭啊?而且夸张到在楼梯间就闻到了,这臭味威力也太强大了吧?没有想这么多,就迅速下楼了,可是没有想到就是因为这个疏忽,我并没有注意到在眼前的危机,然后还浑然不知道地去了一趟厕所。直到我从厕所里走出来,发现臭味还依然萦绕着我。就尝试寻找一下那个SOURCE,怎么知道真的给我在我的左脚前的鞋头发现了异物。

我马上到篮球场坐下CHECK了CHECK。那个在我鞋头的黄色异物是什么来的啊?我拿了张TISSUE出来,去把它好好擦拭,本想拿来闻,可是就当它离开我大约还有半个腰远时,我就主动把它拒于门外了。为什么呢?因为它就是我一整个下课那股“熟悉”的臭味~!我的天啊!我赶紧去洗了洗鞋,可是痕迹还有在。算了,还是回家让妈妈帮我洗吧,这种东西,我洗不下手啦~!去到篮球场旁,看到朋友依旧聚在那里聊天。凑了过去,还是给他们发现到我的糗事了。好丢脸哦,那个靖颖还在那边笑人,气死我了~!恨不得就追着他,可是轮身体条件方面,我还是退缩了。人家怎么说都是练GYM的,你觉得我会这么冲动去送死吗?然后上课铃声响起,就走回班了。本来想回避之前的那条楼梯的,可是还是不知不觉走到了那里。江老师就快上班了,我唯有再次冒着会和屎狭路相逢的风险再走那条楼梯。幸好我找了屎的根源,然后成功避开它,蹀手蹀脚就走了上班。(切,之前都已经沾过了啦~!现在再沾只是悲上加悲而已啦,不会有多大的作用的)谁说不会啊,我刚才才擦拭干净,我才不容许我的鞋这么快又这么轻易地就又弄脏了,而且还是沾上那么讨人厌的POO~!

回到班,坐在旁边的那些人知道事情的真相后,竟然主动要排斥我耶~!有没有搞错啊?这样的话,你们也说得出口,要我不要乱走。这样我不就会因为坐在一个地方而闷死吗?幸好最后我的行动没有被他们的话轻易就被锁住了。我还是照样乱走,不过JUST FOR我们那一个区域的。就连CHRIS今天在下课过后也不敢“欺负”我了,因为怕我会脱鞋攻击他嘛~!嘻嘻~我又多了一份致命武器对付CHRIS,不过这可是要付出“沉重的代价”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坨屎在暗中保佑我的关系,所以接下来分的PHYSIC如愿在加上FOLIO之后拿了A-,然后还有分了一半的英文也拿到了蛮不错的分数。那既然这样的话,那屎“大仙”啊,拜托你帮人就帮到底嘛,麻烦你保佑我接下来分的考卷,分数都是好看的那种,起码都拿B嘛,不然如果有一科是拿C的话,那就实在太难看了啦~!尤其是SEJARAH啊,可不可以保佑我不要比上次退步太多就好了,至少要MAINTAIN一个65分才行啊~!至于马来文嘛,我早就已经没有把它列入我取A的科目之一了,所以就不用抱太多的期望了。还有半科的英文也要加油啊~!我这悲观的思想今天又发作了,我真的越想越害怕咧,我怕我的那篇“POWER”,会不会“COCO皮”一看不顺眼就写我离题,给我一个超低的分数啊?说实在,我真的没有什么把握的,真的只有听天由命的份儿了~!希望老天是站在我那一边的吧~!拜托~

今天除了鸿运当“脚”之外,还有一样东西我蛮不舒服的,就是在今天的凌晨时分时因为做了一个恶梦之后,就从此失眠到天亮,然后很疲累地到学校去,很疲累地回家,我现在真的很想睡觉啊~!待会儿更新完部落格就马上去睡觉吧~!那恶梦到底是关于什么的啊?吓得我不敢入睡了?这就跟我平时很怕看,可是又欲罢不能的恐怖片有关吧?我的梦的内容大概是这样的:我有一班朋友,然后在一个晚上,我接获了一个朋友死去的消息。去到现场时发现他的死状很恐怖,肚子都被戳得血留不止,大概是因为这样死的吧?然后第二天我们不知道在哪里的一个STADIUM吧里面打羽毛球类似这样的运动,然后我就发现我有一个朋友慢慢离开打球的当儿,往门口的方向走去了。然后我就发现到两个穿着唐装的男人吧?(因为是SAMFU的关系)那种僵尸片里面僵尸身穿的黑色唐装,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然后只看到那两个男的径直往我离开的朋友方向走去,我的朋友也在那两个男人面前停了下来。然后我就发现我的灵魂彷佛被带到了他们之间,然后看到残忍的一幕。那两个男人伸出僵尸状的尖长指甲,往我朋友的肚子穿去了,而且还一直拼命插,拼命地戳。然后还用满嘴尖利的牙齿咬向我朋友的颈项,那满嘴的尖牙就好象那个玉米薯饼广告里那女生的满嘴玉米薯饼一样,多得让我害怕,而且还是很尖利的那种。我怕死了,然后就从梦中醒过来了。我有点惊惶失措,不知道要做什么好耶~!

惊醒了过来,看一下旁边那位熟睡的仁兄。然后我的妄想症又开始发作了,一直在那边胡思乱想:弟弟会不会变成僵尸,然后起身咬我的啊?又或者是门会不会突然被人敲了几下,然后就有几个僵尸破门而入,要将我歼灭啊?再或者,有没有可能,我一睡觉了,他们就出现在我的身边了?一想到这些,毛骨悚然的感觉马上让我起了全身的鸡皮疙瘩。我不敢再想了,然后就尽量不要关上眼睛。看一下天花板,然后看一下墙壁,在坚持了大概一小时后,我就进入梦乡了,知道妈妈早上6点15分起身来叫我。幸好,什么事情都没有,太好了。恶梦这种东西真实害人不浅啊~!不过其实从心理学上来说,一个人会发这样奇怪而且恐怖的梦,可能就跟那个人的精神有关。或许因为我的精神太过紧绷了,然后有点承受不住,所以就在梦了化成了恐怖的东西来吓我们。这只是我们潜意识里的一种反映而已,所以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的。现在最重要就是要让自己冷静下来,不要想这么多东西。自然,甜梦就会找上我们了。今天赶紧把所有东西整理好了,就赶紧上床睡觉吧~!明天或许还有一场硬战要打的,放松一下自己的身心,灵魂也才会得到释放,这样恶梦就不容易找上我们了。嗯~我会加油的,我不会再次被吓得失去思考的理性,然后只会坐在那里由得自己失眠而已。我要能够SELF-CONTROL啊~!

今天所有的东西,都跟恶梦有关:凌晨时分的恶梦,导致我失眠;下课时的“恶梦“,踩到了好运的屎。NIGHTMARE的KUOTA,这个月的应该已经用光了吧,所以祈求今天晚上给我一个好眠,一觉睡到天亮去吧~!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9/2012的下午4:4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SELINA任家萱的这首个人作品“梦”。这首歌曲,可是周杰伦专门为在火纹身之后坚强勇敢站起来的她特别谱曲的,并由自己亲手填了这么一首感动的词。希望大家会喜欢哦,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