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全A+的异想

耶耶耶~又来到了一个星期我最喜欢的一天,终于来到星期四了~!好快哦,每次时间都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今天特地来更新一下部落格,顺便要祝我的女神──A-LIN生日快乐啊~!今天进入人生的29岁罗~!记得今年年底的与我们歌迷的约定,一定要交出属于你很好的作品哦,我期待明年看到你再次问鼎金曲奖,真的能够在金曲奖上夺魁的样子哦~!当然也少不了要祝你家庭生活幸福快乐哦~!我不是那种很会追星的疯狂歌迷,因为碍于自己性格的关系,也因为远距离的问题,不过我还是会默默守在这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为你支持,为你加油的!今天上来呢,除了祝福的话语,就是要报告一下最近我的近况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忽然有一种念头,想要封笔了。封笔,指的是停止更新我的部落格。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念头呢?或许因为我想到现在为了要应付SPM已经没有时间编写那么长的部落格了,更何况是今年之后,明年我会因为继续升造而忙得无可开交,那时更不用说有时间来更新了。我不知道要不要把这个部落格从此封了起来,起码好聚好散。对吗?可是,你知道我念旧的个性的啦~!如果真的因为这样而关闭起部落格了,那以后我就会开始想念起这个部落格,然后如果我有什么苦无地方可以诉说,至少我还有一个平台,就算不多人阅读,我至少也可以从心底纾发出来。先考虑考虑吧,之后或许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再在这里公布好了。我会,经过深思熟虑才做决定的。因为我不想我这么样的决定,就抹煞了我之前的回忆。


已经进入了考试结束后的第二个星期里,该分的考卷都已经纷纷分到我们手中了,连那些不该让我看到分数的也已经送到我手里来了。本来之前分的考卷分数都很让我乘心满意的,可是怎么知道最后的三科科目分来,成绩都没有A捏~不过我现在还有一个希望,就是最后一科英文了。会不会拿A呢?我有很大的信心,应该可以的。只要我的第二篇长篇的作文没有离题,我觉得基本上就应该OK了吧?那个RAMLA都不知道搞什么鬼的。英文又不是最后一科考的科目啦,为什么考试期间都没有时间改吗?连PHYSIC也在考完的第三天分来了啦~!其他两科的语文科也很快就分来了,就只有英文还在那里拖拖拉拉的。本来说星期一期待她会分考卷,会是那种快刀斩乱麻的形式解决掉分考卷的难题。怎么知道那一天,她一进来,我们马上晴天霹雳了。为什么这样对我们啊?她说她已经改完PAPER 2了,可是还没有ADD UP那些分数。不是吧?有必要吗?好,我们忍。忍了十五分钟,她终于用她那厚实的手指按完CALCULATOR,算完所有的分数,也把分数纪录在案了。可是,怎么知道她竟然采用“见家长”的方式分考卷。一个一个被叫到的同学被逼在她的旁边听她说个大约一分钟的时间。OK, FINE~!当我已经准备好要被她罗嗦,当她叫到我名字我走到前面时,她竟然只说了GOOD,ALL OK~!不是吧?面对我有必要这么词穷,这么敷衍咩?人家黄杰分数高过我,你起码也能说个半分钟啦,怎么我就这么一句而已啊?简直就是枉费了我准备好的工夫。(听她罗嗦的工夫,哈哈~)

结果拿到了第二张PAPER之后,我们当然是雀跃万分地在讨论啊~!可是,有点健忘症的她,似乎好象忘记今天一节的时间的事实咧~她这样一个一个地分,我看到放学的铃声响起时,她才大约分了10个学生出头而已,最后的索性围到前面去抢考卷了。绝对不夸张哦~!然后大家就很期待星期三的到来,期待星期三最后一科会分的科目,就是英文的PAPER 1了。我自己也是很紧张,很期待,因为我能不能拿多一科A,保住往上升的希望,就看这次了~!结果,星期三这一个很忙碌很让我觉得难过的决战之天来临了。我今天就要和所有的科目来个决战之役,哈哈~!结果,马来文分了,不如我意;SEJARAH也分了,也是不如我意。这样分下来,莫非最后一节的英文也会不如我意,不过神一般的奇迹发生了。这奇迹就是我们不是很见到的“COCO皮”没有来咧~太高兴了,不过这奇迹背后要付出的代价就是,我们要什么时候才能拿到我们的PAPER 1啊?就算拿到了也过了上诉的时间了啦,因为最后要KEY IN分数的一天是星期四了。而我竟然还不知道到底我的分数是几分耶~!最后她终于在今天来了,可是也没有用,因为没有她的节。不过其他人还是争取去她的位子看分数,只知道目前最高分的是黄杰。没有加ORAL分数就意境是A+,90分了耶,加了还得了?至于我的呢,他们说还没有改到,好紧张哦,到底我拿几分啊?结果,我要等到星期日才能知道了。不要啦~(泪奔)

其实看到昨天补习英文时坐在我旁边的那两位仁兄,我真的有点想拿A+的冲动耶~!为什么呢?他们两个的分数搞到我“亚力山大”啊~!本以为昱朝拿88分已经够高分了,怎么知道冠业给我拿个92分,而且加了ORAL的分数,他的分数反而被减了一分的那种。有没有搞错啊?万一我没有拿个85分以上,我的LEVEL不就马上被压下去了吗?不过,谁叫我跟他们比啊?都没有人叫我跟他们比,他们都是班上独占鳌头的知识分子来的,拿自己去比,不就只会比死人吗?不过,谁不会有A+的异想啊?更何况当我听到昱朝全科除了华文A之外其他A+,然后冠业除了华文没有A,其他都是A,我真的很想也有同样LEVEL的成绩耶~不过如果真的技不如人,就不要去比较这么多好了。最重要自己尽了力就好,自己不会有遗憾就好。不过还是会不禁惊叹,EVELYN还有瑞莹等人到底是怎样考了几近完美的全A+成绩。(都是除了华文拿A)我认为最不可思议能够拿A+的科目就是马来文了,怎么他们能够拿A+啊,不可思议耶~!不过我听说还有更厉害的,就是芝怡了。他们说她拿了全科A+耶~!如果属实,那就真的要跪下来膜拜一番了,哈哈~!(芝怡,见怪不怪啊~!)

异想没有错,办不到就能怪自己能力不足了。无所谓,还有一个月半才是SPM。我会继续加油的,就算这次没有拿到FULL A,也不代表我在一个月半之后的SPM不能拿到我理想中的成绩的。我的前途,就看这一次的大考了,一定要拼尽全力了。明天是星期五,又是周末了。要做什么好呢?明天应该是要重新开始我的REVISION了。有些人前几天已经开始了,可是前几天还有点慵懒的感觉,所以就怠慢了,而且还忙着PEMBETULAN还有CORRECTIONS等的,就耽误了,不过明天重新开始,应该如无意外了。在这边也要恭喜丽敏哦,得到了潮青的作文组的特优奖耶,不错哦~!丽敏虽然在学校的成绩拼不过殿堂级人物的芝怡,不过在这次的比赛当中可说是吐气扬眉,因为丽敏得了特优奖;芝怡只得了个优秀奖。(不是故意要比较的,PAISEH~!)丽敏,这应该有算小小的安慰吧?哈哈~!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9/2012的傍晚6:5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就有来自信FEATURING A-LIN唱出的这首“狂风里拥抱”。大家在今天好好听听今天的寿星女唱出的超高难度合唱歌曲吧~!期待她年底的新歌,希望大家也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