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不透光



     都说时间不等人的罗~!不知不觉,已经进入10月了。不会吧?这么快?还有一个月就是SPM了,过了那个时候,大家也好象是到了要分开的日子。分离每一次都不好受,更何况是当一个人经历过太多了之后,拿得起的东西越多,放下的时间就要越长。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而已,而我目前的实力,我自己心里有数啦~!它呢,像是一束光,正努力穿透一面很厚的墙一样在挣扎。不知道能否成功呢?希望会成功,因为一旦突破不了这道墙,以后的路就很难找了。因为这面墙后的路虽然未必是最宽敞,最顺利的,可是毕竟会是一个保障。可是如果没有了这条路的话,以后面对的难题就足以登天了。最近比较少更新了,不是因为懒惰,也不是因为忙着复习,而是因为忙着做老师分派的考卷。我的妈呀,老师分的考卷一份接着一份地分下来,我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够动我自己买的作业簿啊~!我可不想用钱买了那些作业簿,可是最后在应付SPM的时候竟然一本都没有派上用场,这样不就等于在浪费金钱而已吗?会遭天遣的耶,所以我现在有点开始担心了。老师一直给一直给,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来得及在限期以内完成呢~!希望能够努力完成啦,不过当中就属GOPY给的功课最多,最喘不过气来了。每次都是两张FULL PAPER来,然后叫我们做OBJEKTIF,回家做SUBJEKTIF,隔天来学校马上又分另外两张考卷了。我会不会憋不住SEJARAH的底气而最后崩溃啊?不过幸好现在他已经停止派别州的考卷了,只是要我们开始做ESEI而已。这样还不够吗,还想怎样啊?!)

     从上个星期开始,我们班就开始出现了一些同学们的疯狂壮举。吃到这么大的年纪了,都没有看过那么疯狂的举动耶~(可是我说了出来,你们肯定说:切,这样罢了嘛,又不是什么大不了啦~!)从上个星期开始,他们都陆续带了零食啊还有其他小吃来到学校,在一些跟我们比较友好的老师的节时一起和老师分享。我本来觉得这些零食啊,小吃啊,其实也不会算过分啦,只要我们班的人关起门来,一致同心,没有人说出去,老师也不会爆出去,应该也没有什么问题的啦~!可是,这个有点桀骜的放肆,开始在这个星期升级了。上个星期四吧我想,他们竟然把面包带来学校吃早餐耶~是那种一BOOK BOOK的。而且,还带了两大BOOK来,还有一些JEM。这样已经看得我目瞪口呆了,可是接下来出现的那样东西让我简直觉得我这班同学疯了。在我眼前硬生生出现的竟然是一台烘面包机,当场我的嘴巴马上变成了O型,脸也变成了挤在一起的异型。也太夸张了一点吧?有必要把学校当作外面的茶餐室一样,然后就在那里插上插头开始烘面包,然后把面包PASS给了几乎全部的同学。所以两大BOOK的面包,很快就进入了我同学们的肚子里,成为了慰藉他们早晨尚未完全清醒的脑袋和灵魂的东西。不过说实在的,看到那些烘面包,我还真的有够受诱惑的,不过最后还是把持住了。然后大家把烘面包机收一收,就到BIO LAB去了。下课回来之后的连续三节数学和MT节,他们继续烘面包,还拉PN LEE还有PN SIM下水,问她们要不要吃哦~!本来PN SIM要的,可是看到是松霖拿出来,然后就打退堂鼓了。(大概那个时候我想PN SIM也是开玩笑地说要而已啦~!)xD

     所以这个星期他们也继续他们我所谓的疯狂举动。昨天大家都好象一直在吃月饼啊,然后今天就是吃我们本地非常有名的早餐,也是非常受小孩子欢迎的早餐,我们俗称它为可可喘COCO CRUNCH啦~!他们竟然自备了很多的纸杯,然后给那些要的同学给上一个杯后就根据自己的喜欢倒进多寡的COCO CRUNCH,然后就会有人为你倒上牛奶的。我又婉拒了这一个早餐,因为我不喝白色的牛奶的,PAISEH,我只喝那种巧克力口味的牛奶。因为白色的纯牛奶对于我来说,好象没有什么味道,然后又觉得怪怪的,哈哈~!所以今天的数学节,你基本上可以看到差不多一半的同学在拿着一个纸杯,拼命把嘴巴往开口贴,因为要把奶给喝完嘛~!我很是期待不知道他们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明天会带些什么东西来呢?所以这种行为在奉公守法的我看来会有点荒唐,不过就算了吧~!反正都最后一年了,而且这些疯狂行为又不会危害到学校的安危,所以就给他们疯吧~反正我也不能一味地成为反对党嘛,有的时候还是要迎合大众的需求一下的,玩一下又不会少几分肉,又或者是被扣分啦~!只要保证不会被发现,那就行啦~!明天不知道会有什么呢?该不会有油炸鬼吧?还是SPAGHETTI啊?哈哈,不过我个人希望是NASI LEMAK啦~!哈哈~!(他们不一定有预我的份儿啦~!)

     今天的周会本来还以为会大概历时两个小时左右的,因为我EXPECT老师们会在今天分派那些科目的奖励金。可是,今天除了PN WONG的致词比较长之外,其他的竟然维持NORMAL。为什么会这样啊?如果那些奖励金今天不分的话,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啊?今天好无聊哦,就只是坐在原地看别人上台拿奖之类的,哈欠都打了几个,不过掌声我还是照给的。不过别人对于掌声这东西的兴趣好象尔尔而已,所以掌声欠奉,大概大家也觉得沉闷了啦~!后来DISMISS还有用了一大段的时间,所以最后导致我们的CHEMI节只剩下短短的20分钟而已。为什么不要浪费掉那个可可皮的节啊?奈何她的节是今天的最后一节。哎~今天依然继续有很多的功课等待我们。不过好象今天的PHYSIC考卷CHECK答案,看到自己SUBJECTIVE对蛮多,会感觉很高兴,因为发现自己也有在成长当中。所以,多做多得,是对的观念哦~!不过最重要不要让自己累倒就好了。不过说到累,我还真的是觉得好累哦~!一连两天都熬夜熬过了11点才睡,这样对于一天需要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才足够的我根本就不足够嘛~!亏今天在学校老师还说我们现在这种大战时期最重要休息,可是休息个56个小时就够了。我这几天真的是只睡了56个小时,不过身为睡觉大神的我可是苦不堪言啊~!这样熬下去,不知道体重会不会直线下降呢?如果会的话我宁愿每天少睡几个小时哦~!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之前就有报道指说常常熬夜的孩子,反而增加了肥胖的机率。所以,还是睡眠充足的好啊~!

     昨天的中秋节大家过得怎么样呢?本来昨天打算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的,怎么知道最后因为上网看全员逃走中所以耽误了时间。今天上来更新一下也一样啦~!昨天的中秋节,可是说是这么大以来过得最沉闷的一次中秋节了。今年,我丝毫感觉不到身边有那种过中秋节的气氛。大家都好象无动于衷一样,或许因为长大了,成熟了,所以也不提这些芝麻绿豆的小事了。可是,毕竟是一个节日嘛,我还是会认真度过的,可是妈妈却选择了用马虎的方法度过。就是啦,之前叫她先买冰皮月饼,然后就是不要听我的话,等到星期六要去买的时候,早就被别人一扫而空了啦~!哪里还会有多余的留下来给你慢慢挑选啊?好懊悔哦~!昨天妈妈沏了一壶茶,好象是铁观音,然后切了两个最传统的黑豆沙月饼。果然,月饼和茶是相辅相成的好拍挡啊,一起放进口,果然让整个人也精神起来了。现在已经没有了提灯笼赏月的部分了。妈妈觉得我们大了,也不应该玩这些东西了。我的想法并不是这样。我觉得,这些传统习俗本来就要一代一代地传下去,你不能因为年龄的限制而不继续维持下去。这样,如果连我们也不会提灯笼,更不用说我们的下一代了,不是吗?妈妈心里的那束光啊,就是永远都到达不了在另外一边的我的心里面。简单的说,就是妈妈时常都不了解我。可是每次弟弟喜欢什么她都知道,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啊?会不会正如丽敏所说的,印证了妈妈都比较疼跟自己性格不像的孩子多一点的理论啊?其实想一想,也不完全错,因为弟弟像爸爸嘛,妈妈爱的是爸爸,当然就会比较那个像爸爸,然后能够驾驭妈妈的孩子吧?而我,太好欺负了,所以就被欺负了,哈哈~!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0/12的傍晚615分,拜拜罗~!

P/S:要继续去赶GOPYESEI了。今天要推荐的本月打头阵重点推荐的歌曲就有这首来自JOI蔡淳佳的这首不透光,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