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想幸福的人



     很久都没有上来,反正今天有点空闲,就暂且上来一下吧~SPM已经越来越靠近了,而我们的考前假期也已经快接近尾声了。有一点抗拒回到学校,因为回到学校的话,剩下的那两个星期时光一定过得很快,然后很快SPM就来到眼前了。时间真的是把杀猪刀耶,真的恨不得马上把它销毁算了。可是,滴答滴答的时间照样往前走啊~!在这一个星期的假期里呢,我可以用浑浑噩噩这四个字来形容我的日子吗?因为每一天都过得很暇逸啊,每天睡到接近8点才起床,然后去了巴刹,回到家里就是一副死猪的样子大字型地躺在地上看电视节目啊,不然就是听歌,温习的动作勉强而欠奉,所以剩下的3天假期,我想应该会是我的冲刺期了。谁叫我之前都不要努力读书啊,之前有一大把的时间等着我,我应该分着来用嘛,你看现在要很RUSH地在3天里面尽量读越多资料越好。能入脑吗?我也很疑惑,希望答案是能罗~!我就是清楚我的性格,每次任何东西都要塞到最后一分钟及时去完成,坏习惯就是改不掉啊~!SPM都还没有考之前,我怎么就好象考完了之后的范儿一样啊?人家PMR都还没有考完捏,拜托我醒醒吧~!SPM之后要干什么呢?我希望去考个驾照,然后就是希望真的能够去旅行充电。我说的是和朋友去的毕业旅行,不是和家人去哦~!我真的希望去耶~!

     今天已经进入了假期结束的倒数最后第四天了。明天会去学校一趟拿成绩单,希望能够拿到好成绩啦~!(I MEAN全级,希望能够MAINTAIN上次就好了,我的希望很小而已,希望老天爷能够成全吧~)明天应该会像平常去学校的时间一样去领成绩单,幻想到时应该不用排太长的队,然后希望可以在8点之前回到家,换好衣服再出门,我又要去UTC巴刹罗~!(巴刹有什么好逛的啊?)我也不知道啊,它到底哪一点有魅力吸引着我,我一时之间也说不上来。可是就是在这个假期里,我每一天都要去巴刹就对了,每一天都轮流吃着不同档口的面食。(其实也就那三个档口而已,其他的一概不用想)就会一种简单幸福的感觉。我要的幸福很简单,因为都是一些生活上的小细节,一些小幸福。这些细节我会特别看重,把全部小幸福给编织起来,就是大幸福了。不要因为这样就认为我难搞,只是我的幸福可能和别人的幸福,定义有些不同而已。啊,还有就是明天领成绩单的时候,希望那个可可皮对我的评价不要太差就好了。因为这么多年了,我都没有遇过一个这样般的老师,这次也是最后领成绩单了,虽然之前她没有说过我坏话,不过还是希望这次不会有就对了。不知道明天要不要带一点书去读咧?你知道的啦,如果我不是排第一个的话,以那个可可皮的罗嗦功力,应该平均一个家长要用上2分钟的时间,然后再加上我早到学校,所以我想还是带个SEJARAH课本去压箱好了。

     今天早上起来,忽然有一股冲劲想要读书耶~不过还是先去了趟UTC巴刹再来说吧~!今天在巴刹买了王子的约会”PART 2,然后还遇上MR CHIN。回到家看了一集节目之后,就关掉电视机了。难得耶~那时也只不过是早上的10点多而已,我平时看电视节目至少都看到12点多的耶~于是,我捧了SEJARAHFORM 5课本,就独自进去房间里温书了。可是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性,不是那种可以待在原地专心温书超过1个小时的家伙。(奇怪,丽敏说她可以坐在那边几个小时,什么都不想,就只是专心读书而已耶~怎么可能啊?而且还读到忘记吃饭的时间?丽敏你这读书机器,我……无语了)所以就一直动来动去啊,然后一个小时,就只读了第一课而已。不会吧?对啊,这的确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然后妈妈买了午餐回来,就以敷衍的态度先把书落在一旁,出去享受我的午餐了。我这吃货啊,都不知道要馋嘴到什么时候啊~!估计到我老了,然后濒临死亡边缘了,嘴旁应该依然少不了提到食物这两个字吧?然后下午就开电脑到现在啦,等下关了电脑之后,去看6点半的“KPOP最强生死战后应该就会继续读SEJARAH了。(我这个说话不算话的人不知道到时能不能够履行到我的计划呢?)严重估计不能耶~不可以,我一定要打消自己这么悲观的想法。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能够办到,那我最后怎么有可能会办到呢?一定要给自己一点信心,我一定能够办到的。我今晚一定要至少读两课SEJARAH~!

     那天在FACEBOOK看到芷颖给我发了一个INVITATION,说年尾她有办一个毕业旅行。我有点心动耶,因为这么多年以来,你能相信我都没有和同学或者是朋友出去来个毕业旅行吗?六年级的毕业旅行没有去过;FORM 3时的毕业旅行也没有去;FORM 5的毕业旅行我好想去哦~!不知道能不能去呢?问题呢,就在我爸爸那里而已,他可是把守我最后一道需要克服的门槛的关主啊~!六年级,我要求你给我跟朋友去一趟新加坡的毕业旅行,你说怕我年纪太小去会有危险(可是明明就有很多老师和朋友跟着去,有什么好危险的啊?巴士出意外又不是时常的事情啦,有必要这样惊弓之鸟吗?)中三的毕业旅行,我主动放弃了,可是这次的中五毕业旅行我还真的很想去耶~可是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开口。我必须在一个对的时间点,对的地方跟他开口说我这个要求,不然铁定要吃柠檬了。我已经FORM 5了,要毕业了,要出去社会生活了,可以至少给我一个独立的机会吗?我不可能永远待在你身边,永远陪伴你的。知道吗?我真的很想来一次和朋友出去玩玩的经验,因为之前没有过。你不要说要旅行,你可以带我去这种话了。都说了,我是要和朋友去一次旅行,家人要何时去都可以,而且今年我们家人不也去了一次旅行了吗?我不想我的高中生活里再像国小那样留下遗憾。真的希望,爸爸可以给我一个理想中的答案。不过如果真的不是理想中的答案,我也不会强求,毕竟我已经学会长大了,要成熟了,不可以再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因为不爽的事情就闹别扭了。老天爷啊,求你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10/2012的傍晚610分,拜拜罗~!

P/S:今天为大家推荐这首来自RAINIE杨丞琳的最新专辑里的抒情主打歌想幸福的人。很喜欢这首歌曲,也很喜欢它的歌词,MV的剧情很特别哦,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