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好朋友的祝福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然后,我终于找到借口来更新了。昨天是我们印裔同胞的重大节日大宝森节,晚上有和爸爸去稍微围观一下,有观赏过就可以了。不过昨天的主要行程呢,就是和朋友hangout去了!!!之前就一直很兴奋,很期待这次的outing,因为第一,我们要帮刚刚从中国大开眼界回来的冠贤庆祝正日的生日;第二,实在有太久没有见到俞君和可为了,因为考完SPM之后就没有再碰过面了;第三,当然就是要去看电影打保龄球和唱K让我兴奋,尤其是最后一项,哈哈!本来之前因为outing的日子不能敲定所以会有点争执,不过幸好最后都敲定下来了。(都是我任性导致的啦!><)一个星期之前就已经开始在筹备昨天的outing了,因为要开始确认出席的人数,然后要订戏票。(其实也是easy job而已啦!)这种冠贤的庆生会,理应来说应该是丽敏亲自出面策划的耶,怎么到最后是丽敏出Idea,然后我organize到完啊?这到底有没有天理啊?不过只要大家玩得开心,谁organize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丽敏要工作,我又这么闲,当然是由我这个大闲人来出面organize。邀请了我们这铁四角,然后邀请了堉汐那一群的。怎么知道最后出席的除了我们铁四角,可为和Bernard之外,其他三位都不能出席。真的是有够可惜的:勋征已经去读书了嘛;黄杰忙着帮爸爸嘛;堉汐在outing的前几天才confirmed不能来,因为要去她阿嫲家帮忙做新年饼。无所谓啦,人不齐,下次齐就好了。我们照样高高兴兴地出门去吧!

     今天又不得不发挥我罗嗦的本色了(请原谅我,丽敏),因为难得出去outing一次,当然是有多仔细就写多仔细嘛,我才不干丽敏发照片的活儿。要看照片,请去facebook吧,我这里并不会图文并茂地向你一一说明的哦!充其量待会儿结束的时候upload一张寿星公的照片上来当做奖赏吧!><好啦,我们赶快言归正传!本来已经说了大家一定要在12点钟准时到达Amanjaya Mall的。可是最后竟然有刚刚好半数的人迟到!太过分了!守时的朋友当然就有我自己俞君和最早到的Bernard。我到了之后就先去找亿民和他拿之前叫他帮忙买的戏票,然后顺便挑拣几件衣服。(因为是Polo 的衣服耶!)可惜,我的size的刚刚好out of stock了,所以我只好叫亿民帮我在下次进货的时候留起给我罗~过后俞君就过来和我会合,到Blackball去找Bernard。我们三个人坐在那里随便聊了一下,我就开始上网了。当然是马上更新status说我和谁谁谁在哪里哪里哪里做着什么事情啦!那对黏人的情侣结果在12点半才给我到达;可为比他们稍微过分一点,大概1240分才到。做么会这样的?好好的outing,我千万不可以生气,这种小事而已,无伤大雅啦!所以心中无怒火啊!集合之后先聊个天,然后拍照,过后就决定要吃什么。本来决定吃Marrybrown的,可是看到人多,而且那个龟毛的Bernard不想吃Marrybrown,说想吃Sushi King。于是我们就冒着荷包大失血的风险尾随着Bernard就这样走了进去,而且一进去就看到敬乔了。打了招呼,我们就找了个位置坐下来。还算有人潮,不过不至于爆满的那种。我们坐了下来,就开始很三八地大声扰攘,然后大声讨论那些菜单啊什么之类的,七嘴八舌的我们用了20分钟才决定吃什么。所以我们一开始就把侍应打发走好让我们商量要吃些什么。刚好靖颖走了出来,我们就叫他给我们拿了一些主意,然后就花了5分钟来下单。整个过程真的是惊心动魄啊~!xD

     午餐的过程都在打闹中度过啦~食物上桌之后不是先动手而是先拍照。已经习惯了,哈哈!我的铁板鸡排饭超好吃的,无奈的是我必须把碗里面的那些菜也吃得一干二净。(幸好不是那种绿色的,然后味道超重的,因为我还可以吞得下去,反正也没有什么味道。反之如果是那种味道超重的,那我呕出来不就很mempersiasuikan咩?)大概吃了30分钟,然后我们就动身去埋单,然后去打bowling了。(还好我们是平均除的,价钱还算公道,我们六个人吃了RM85++,所以除到来一个人RM14,不会太贵。很满意了!)至少不像芷颖所说的那种四个人吃六个人的价钱的恐怖情形发生在我们身上。我先去了趟厕所,其他人就先去bowling centre打点好一切。我去到的时候刚好要付钱,我的工作还蛮容易的嘛!穿好鞋子后,大家就磨拳擦掌,准备就绪要上战场打仗了!大家都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样。(其实是只有冠贤啦,其他人都有中忧心忡忡的感觉)我也有点担心,因为毕竟我不是第一次打了,而其他人也好像是新手的感觉。(丽敏很明显是,好不?)我绝对不可以漏气啊!所以我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不可以在朋友面前丢脸。我们输入好各自的名字就准备开始了。

     第一盘的battle在一个小时里面完成了。来报告一下各成员的状况吧!冠贤一上场就马上所向披靡啊,无人能敌。以稳健的台风还有他那颗精致的物理脑袋的严密分析角度的准确度而发出保龄球之势,以没有洗水沟和多次sparestrike的情况下轻易以97分夺冠。接下来就是以丢球闻名,据说因此导致我们的lane 11一直出状况的罪魁祸首的小弟我以有一段距离的79分排在第二啦!(好庆幸哦!)然后就是以重量取胜的可为和打法显得有点莽撞的Bernard同以67分并列第三。接下来的分数将是惨不忍睹的一番龙争虎斗啊!两位好姐妹包尾,并组成洗水沟女王的组合。这组合的成员必须内讧,竞争第一盘battle包尾之王的头衔。比赛的过程可以说是高潮迭起啊,最后俞君以一瓶分之差,16分拿下了包尾之王的头衔,恭喜!不过俞君才不会这么容易认输咧,誓要在第二盘咸鱼翻身,一雪前耻啊!由于大家越打越起劲,越打越进入状况,所以第二盘的battle状况蛮激烈的,现在来宣布成绩吧!冠贤延续第一盘的霸气气势,也成功以85分拿下了第一名啊!而我这千年老二的身份也继续延续下去,以68分拿下第二名。Bernard也以64分拿下第三名,紧追我的分数。第四则是状况有点小走样,后面有点索性放弃的样子的可为以52零压力拿下第四名。包尾的两个位置又是那洗水沟女王组合啦!不过两人的分数这次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啊,从1开头的双位数大跃进至4开头的双位数分数,恭喜两位,不过胜负还是分出来的!结果俞君以44分的4分之差压下丽敏的40分摆脱包尾的位置。

     由于我们的schedule蛮赶的,所以打完bowling马上去唱K了。本来说两盘battle总和的分数最低的人要请唱K,不过我们还是不忍心让丽敏(总和57分)一个人扛下全部的费用啊!(要给脸昨天的寿星公嘛~)所以我们还是平分了费用,也只不过是一个人的RM5而已啦!进入K房,当然是争取时间点歌啦!点了20首歌曲,然后就开始唱了。开始的两首都是在炒热气氛,没人愿意开始唱,第三首的我爱他就酿造了我们六个大合唱的奇迹画面啊!第四首的猜不透同样也是大合唱啊!然后第五首就是我和丽敏合唱,大飙我们走音天分的失恋无罪啦!(如果来唱K不点这首,对得起谁啊?来唱K就一定要点这首啊!不走音,算来唱K吗?顺便向A-Lin致敬)我们竟然用原key唱耶,所以第一遍勉强上得去,第二遍之后的都整个大走音啦!过后就有一首Gangnam Style来继续炒热气氛,全场一起唱和音,冠贤唱整首的rap,哈哈!然后还点了两首大合唱的歌曲(副歌而已):分手快乐Gemilang。我们唱的最后一首歌曲也是大合唱哦,而且还是很激动的那种,因为是去年很hit的一首来自Taylor Swift“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歌曲。全场一直在那边“we are never ever ever ever…”。唱完K之后我们就马上去排队买popcorn还有汽水然后准备入场了。

     我们看的电影是《Taxi Taxi 德士当家》。电影是蛮搞笑的啦,而且也非常励志。以开始很多李国煌先生的那些笑话很冷,我都笑不出来,不过幸好后面有渐入佳境。不然我会有中李先生是不是江郎才尽的感觉了。李国煌和Gurmit Singh一场一起喝酒谈天的戏份很有火药味哦,擦出的火花蛮大的。颜薇恩中规中矩,反而Dr家家的表现让人看了捧腹大笑。有这样的小孩,生活中的乐趣应该少不了吧?最后颜薇恩天台要跳楼的那场戏,Gurmit Singh的一番励志的肺腑之言很感动我。他说:“Dream changes… but better. All you have to do is to believe it.”对啊,梦想是会改变的,但它只会变得更美好。好励志的一句话哦,我会谨记于心的。电影果然不错,值得一看啦!看完电影,大家去了一趟厕所,就散场了。唉~快乐的时光总过得快,希望我们下次出来gathering的日子不远了,不要等到SPM成绩揭晓了才聚会。下次我们一定要人齐啊,堉汐黄杰还有勋征啊,你们下次一定要来啊!这次的聚会真的要特别鸣谢亿民,因为帮我买票。还有靖颖的温馨提醒,告诉我们哪些食物好吃,哪些就总之,我们大家友谊长存!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要在这里祝冠贤生日快乐18岁了,真正的成人了,也到了适婚的年龄罗~><(丽敏看到这里一定会狂殴我!)现在是28/1/2013的网上73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我的女神A-Lin的新歌好朋友的祝福。昨天我们这么多位好朋友的祝福,你收到了吗,冠贤?这首A-Lin的第二抒情主打很催泪捏,泪点很低的我果断泪崩了。希望大家也会哭着听完这首歌曲(什么莫名其妙的希望啊?),被它的歌词说感动,说感触。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