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落马

来到星期三,13号了。考车终于pass了,但是Motor竟然failed了。我简直快崩溃了,为什么要这样啊?我最后一次跌titi已经是好几十年前的事情了,为什么偏偏考试时会跌呢?为什么?我真的接受唔到罗!唉~又能怎样?既然已成事实,那就唯有下次再考过吧~谢谢安慰我的朋友,还有那个就算被我的怒气给盖掉电话也永远不会生我的气的好朋友Chris.你就是这么的好人,怪不得会被丽敏欺负啦~><以下有自己的最新诗歌,鉴赏吧~



落马

哀哀 树木
哀哀 众生
失足
实属重击
血成摊

彻骨之寒
扑鼻梅花香
落马之责
无限消极幻想

悬崖边止步
回头 望春光
无尽好
善感作祟
只求现实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3/2013的中午12:45分,拜拜罗~

P/S:SPM成绩出炉正式倒数进入8天了。要公布了,好紧张哦!!!就来送上一首歌曲,来自JJ林俊杰的最新主打歌曲“修炼爱情”来舒缓一下紧张的心情。当初就是有经过修炼(拼命啃书),最后才会有好结果。(虽然我不肯定我会不会有啦!xD)希望我能顺利拿到10个A吧!(不一定要A+到完,因为我的人很容易知足的。)好不要脸的家伙哦,enjoy歌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