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蓝色炸弹

进入三月份了,非常tense的一个月份了。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政府决定在这一天让我们知道PLKN第二批的入选名单。而我很幸运地...入选了。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我要来了,PLKN!!!以下这首诗歌就是献给PLKN的,还有和我一起当兵的朋友们。我是KUALA NERANG KEM的,跟我同KEM的看过来吧~要多多指教哦!



蓝色炸弹

一年之计 之际
蓝色炸弹
民间
来匆匆
忧心 忡忡

铁牛进谏日 到!
苹果放榜日 到!
蓝色炸弹
到!
上京征途遥遥
无期

宫廷冠冕堂皇
金银傍身
挥税 霍金
不知民间疾苦
只晓
茅厕里打灯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2013的中午12:15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白安的这首“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别的不关紧要的,我们就不要理它。反正我们做的事情,我们喜欢就好。别人的评价,不等于你的意见。你的人生,应该由你自己操控。“关掉电视,想关掉音乐,关掉手机,关掉杂讯的来源。我好想要安静地入睡...”歌词的第一句,就击中人心。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罗~(按照惯例,她的嗓音不是任何人都能接受的,不过听久了,觉得蛮好听的。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