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9, 2013

走钢索的人

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是拿SPM成绩的时候了。好紧张哦~不知道到时会是一个怎样的场面呢?会是一个大团圆结局还是缺憾连连的结局呢?我当然是渴望前者啦,希望我可以拿满10个A,我就心满意足了。来发泄一下紧绷的思维和紧张的心情,写了这首诗歌。看看呗~



走钢索的人

海潮般掌声
鼓励 怂恿
脚丫子
悬空踏

时间长脚了
步步惊心
绳索颤抖了
步步为营

透明的线牵着我
身体 已经不是我的了
--剖白然后
随遇而安
只求 死活分晓

求存 容易
求死 简单
求生活
非简易之事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3/2013的中午12:40分,拜拜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就有来自林宥嘉翻唱的这首“走钢索的人”。曲风或许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不过真的很好听。原唱者是李泉哦~希望大家会喜欢罗,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