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 2013

已矣

     假期来匆匆,去也匆匆。转眼间我回来了,又要回去营地里继续我的PLKN生活了。无所谓,林健伟,你只需多忍耐21天,一切都会过去的。相信自己,一定能做得到的。3个星期而已,你办得到的,你一定可以熬过去的。熬过之后,你就真的长大了。我会加油的,所以今天晚上请让我好好休息。这5天的假期,几乎没有一天是不往外跑的,不是为了读书的东西,也还是为了读书的东西,只有把5月1号乖乖献给了自己和家人们。和大家相处在一起的时光我会珍惜,因为真的很快乐。在KEM里面认识了很多的朋友,与他们相处的时光是在让我太难以忘怀了。开始在想我出KEM当天我会是怎么样;他们又会是怎么样的呢?友情这种东西,和爱情一样需要呵护需要慢慢去培养。友情只有经营,绝对没有捷径的,和爱情一样。

     下面是要分享一下我进KEM还有出来之后发现的一些事情的心情故事。希望大家能够看看就好,不要去评鉴我的诗歌。因为我没有学过正统的诗歌写法,嘻嘻!


已矣

踏入禁地 拆弹
冗长 繁复
万事起头难
咬唇
牙关紧闭着
倒数
冀望暂时休息时
重见失温的
快乐

甫跨出脚趾
蚂蚁 往鞋跟咬去
异常疼
心烦
意乱
变色的风云
迟来告知噩耗

吉字永垂心间
仪色永悬天际
文化彩色飞蛾
死者已矣
无痕
不变
无迹

祈愿 归去
天下太平
无病痛 无伤亡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5/2013的傍晚6:35分,我们5月尾再见罗!

P/S:今天要推荐的这首歌曲呢,我现在一直在循环播放着她。她的歌之前就蛮吸引我的,可惜这首歌曲在她去世之后我才发觉得到。MV也在她去世后才曝光,希望大家一起来观赏这首成为她绝唱的一首MV,来自SITA陈僖仪的这首“后备”。希望大家会喜欢,enjoy!

 

No comments: